close

  爐正在旺..所以繼續今天的韓國遊記..
   吃完土俗村人蔘雞後,小貓說對面馬路就有公車1020、7022、0212可以到付岩洞,去年我們在鍾路五街搭0212到付岩洞,。

 小貓帶著FiFi兔出門,我呢?一個也沒帶..因為行李已經19.2公斤了..我實在搞不清楚我到底帶了什麼東西,怎麼會扛這麼多東西到韓國?所以打包..很重要...

會再訪漢成大叔咖啡廳,實在太喜歡這附近的環境,很舒服...就像吃飽飯後,在自家後院走走散步...

 很妙的爐..是蒸饅頭跟蛋用的

漢成大叔家途中附近的雜貨店

 途中遇見年輕志工幫老婆婆搬運煤炭

  這樣的自拍一定要的


寒冬剛走,初春的樹還沒冒新芽..

 沒關係..拿去年的櫻花相片(自我安慰中..)

 再熟悉不過的漢成大叔家

去年沒有這兩尊?

  進門後,先點咖啡...我還是點一成不變的熱拿鐵XD...小貓點冰的拿鐵,還要加1000韓圜

習慣性往二樓方向找位子坐

初春陽光...暖暖的



 韓劇pasta出現的仙人掌..一見到桌上有仙人掌,我大叫..開始瘋狂拍照


 小貓還沒看過pasta...只聽我一直講仙人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拍照,呵呵...


 






 其實,我是很期待對面的北漢山的雪景..結果..雪都融了

陽光下寫寫遊記...



還可以拿起電話,聽漢成大叔唱歌,去年好像沒有這個話筒耶,我本來也以為這話筒是裝飾用的,後來看到日文說明才知道可以聽歌



我是來喝咖啡了..結果...拍不停,就因這樣..我才會舊地重遊....這裡怎麼拍都好看...


『怎麼去』

。出土俗村人蔘雞湯,過對面馬路,就有公車1020、7022、0212到 부앙동사우소 下車 ,或景福宮捷運站三號出口,小貓有放地圖,可參考

咖啡店有中文menu,所以不用擔心點咖啡問題
。熱拿鐵:7000韓圜,冰拿鐵:8000韓圜

『碎碎念』

。也可以回味去年寫的,2009年漢成大叔家 ,去年有照片可參考如何到漢成大叔家喔

。今天真的發爐了,卯起來寫文

。這次旅行重點筆記是在韓國搭公車,只要把公車站名用韓文寫清楚,要問路或是給公車司機看,都能很順利找到你要的目的地

。太喜歡這裡了,相片拍超多,本來要放更多相片,後來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