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開心,新房子有著落,下午接到房東來電說,因為我做烘焙,他們鄰居說怕會電線失火,所以不租給我..嘎.這..也太扯了....我又不是開麵包店,每天烤蛋糕  ,是說,先提早發現鄰居好不好相處囉~要不然等我搬過去,又要被趕....

   anyway...鴕鳥心態,不管房子了..整理韓國的相片...讓自己開心點囉..
  這次到韓國這麼精彩好玩,真的非常謝謝我的旅伴小貓,去年行程關係,沒有將亂打秀安排在內,小貓建議我看『亂打秀』, 這次亂打秀票跟滑雪都讓Tony tour處理,免於到現場買票跟票務人員雞同鴨講的困擾,幸好,這次安排了『亂打秀』,回台後聽朋友說亂打秀好像會來台灣公演,不是亂打秀,是JUMP秀,拍拍胸,開心在韓國看過亂打秀了..韓國亂打秀的劇場場地比較小,可以近距離看到演員的生動表演,還能跟台上演員互動,非常好玩,推薦你到韓國別錯過亂打秀喔

  網路上看了Tony tour的行程,2/26那天報名人數18人,再加上我跟小貓可以湊到20人,費用會更便宜,一人費用是78,000韓圜,包含如下

1. 全天租借滑雪裝備
2. 30
分鐘滑雪課程 教練方面我一直會幫忙你們學滑雪
3. 
從您首爾的住宿旅館到滑雪場之來回專用車輛 (人數多的時候決定一個地方見面)
4. 
通中/韓文的導遊與您同行, 讓您不需辛苦找路, 租借歸還設備時沒有障礙
5. 
免費初級滑雪場扶梯使用(sunkid) 
6. 
租借滑雪手套
7. 
租借滑雪

  * 如需另外租借護目鏡需自付1萬韓幣(自己選擇租借)→建議一定要租借,不要省租借護目鏡的費用,滑雪時,陽光真的非常刺眼唷!雖然可以戴太陽眼鏡,但護目鏡還是安全多

 因為此團人數過多,不方便各自接送團員,遊覽車在東大門運動場等候團員,再開車前往芝山滑雪場,芝山滑雪場離首爾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遊覽車會停在滑雪場附近租借滑雪裝備讓你更換衣物




 看見白藹藹的銀色世界,心都熱血起來了..(超激動中.)長這麼大,終於..讓我見到『雪』了.....不是在電視上看,是真的見到雪了..不過能看到下雪會更好..






 小朋友正在上課中..超可愛..


 看到sonw board..更激動...今天又不是來玩snow broad,激動啥阿...



 領滑雪裝備.



 穿上滑雪鞋,大家走路變成機器人..

 今天的滑雪教練,會說中文...他大概講解30分左右,就閃人了,他講了很多,我只記得一個重點就是腳要內八....其他都忘了,哈......之後都是tony教我們如何滑雪,


 滑一陣子後,真的超熱,看tony穿短袖就可知..
 


 先自拍一張..噗.這張不用馬賽克,哈


   我們有租用扶梯..所以滑下去後,可以上扶梯到高處,超方便,有些團沒有租用扶梯,滑下去後,還要慢慢移動到高處,超累...有些大陸人以為扶梯不用錢,想上扶梯,雪場的工作人員,管制還蠻嚴格的,沒看到胸前的識別證,是不會讓你上扶梯的。


 寫到這裡,回想當時滑雪,現在還是很激動....



 滑雪行程中沒有供餐,所以要自行到滑雪場的餐廳用餐,參加tony tour的團員,在此用餐可以打八折,也算便宜,小貓點的起士辛拉麵


  我點的魷魚辛拉麵..這..魷魚也太小一條了XD...


 tony tour贈送的咖啡


用餐結束後,先拍照..
 
 





 越滑越開心..(馬賽克後還可以看我笑的多開心阿)有這次滑雪經驗,跟小貓不約而同覺得下次一定要來滑雪場滑三天三夜阿,一次滑過癮....







  滑雪結束後,tony 還貼心準備小點心讓大家享用,要下車時,他已經燒好光碟,將今天大家滑雪時還有團體照的相片給大家,不過..跟小貓看過相片後..Tony..還是教滑雪好了XD...



『碎碎念』

。不敢說Tony tour最便宜,至少這次我們玩的很開心,tony人也很好很貼心,想去韓國滑雪的人,可以參考Tony Tour,他們也有提供四季的滑雪唷!點我

。亂打秀,也是請Tony訂購的,聯絡方式:e-mail/msn : koreagood@kgood.net

。Tony 聯絡電話 : +82-10-8317-9788(海外) // 010-8317-9788

。同事提議我跟他學滑雪..以後當教練.恩.這個可以考慮考慮..呵...

。同事說韓國的雪質沒這麼好..唉油..初學者..不用雪好..可以滑就好了,哈...

。下次滑雪要玩更帥氣的snow board

。找房真累..

。今日有感..興趣別太多..我還是乖乖爬山..公路車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