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爬兩天山,很high,昨晚興致勃勃說要把文寫完,老人家我體力太差,週末滿檔的行程.太過充實..體力大透支,昨晚早早關燈睡覺..... ..文.還是要趁熱寫..
   跟騎單車來比(有車,但已經一年沒騎,腳踏車輪胎沒氣.),爬山對我來說,是最容易說走就走的運動...週末陪朋友爬風櫃嘴→晴天崗,跟去年一樣,又走沒完全程,我得再排一天再去走完全程。

  週六下午上4F cooking Home的料理,晚上是Bearing&Lucas的喜宴後,兩餐吃下來後,罪惡感油然生起,小V說,她想找zoe去爬中正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有山可爬,當然要舉手喊要囉...噗浪上小V揪了人...因氣象局說週日有雨,能不能爬山,得一早起床看老天的臉色,怕自己睡過頭,早早七點多起床,看了外頭的天氣,今天老爺心情有陰..但..沒有差到不能出門,噗浪上大家開始討論要不要出門,zoe說,既然大家都起床了,那就出門吧!

  同團有zoe跟碰這兩位大內高手...我們只要人跟著走就沒問題,行進間不時聽這兩位大內高手指著遠處的山是哪座山..還可聽他們分享他們爬過的大山經驗。


 不知不覺中..中正山山下小瞭望台到了...才走沒多久耶....果然一起爬山聊天就會忘了時間..



 中正山有一處休息瞭望台..這瞭望台旁有山友準備免費的奉茶...有熱水跟開水給山友使用...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標示就是『請把垃圾帶下山』山要靠大家維護。





 到中正山差不多十一點多,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決定先在這裡泡咖啡....大家不約而同把包包內的零食拿出來..一擺出來..桌上已是滿滿吃的東西..


 小V前一晚準備的免揉麵包,還一早起來烤麵包...手工做的麵包,大暢銷..好想再吃..


小V還帶了辣紅燒鰻配上免揉麵包...麵包吸滿辣紅燒鰻湯汁...天阿...真是人間美味阿...


  早上就先問Cliff,今天有沒有帶新玩具上山阿...Cliff說『當然有..』

 山上也可以喝到Expresso喔!豆子當然要現磨最好.......小V準備的咖啡豆水洗耶加雪菲,黃金馬面曼特寧
Handpresso氣壓式手持Expresso





用GRD拍攝碰show Handpresso...昨晚要上傳到無名,無名空間只能放200M,真的有夠爛,一早再次上傳到youtube..不用轉檔,最大上傳是2G




  吃喝喝很容易忘記時間,趕緊往中正山的瞭望台走



  今天目的地中正山...這裡算是散步路線,還是要加碼...


加碼到大屯山南峰

恩..要拉繩索...手腳並用...這樣才算爬山








在山下是吃了不少東西,爬到大屯山南峰..大家又餓了,就在大屯山南峰又開始吃起來...Natsumi準備的Pocky...

山上風太大...有冷,很想在大屯山南峰上煮湯,但風太大,怕不好起火,趕緊起身到二子坪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中午沒吃,太餓了,下二子坪時,大家速度飛快



到二子坪,Cliff準備的三種湯,我們笑說以後要跟碰出門,又有Expresso喝,又有熱湯可喝,碰說他可以出租器具給我們,我們說,我們要租人啦!有器具又沒人煮給我們喝,哈.....


 乾燥過後的干貝海鮮湯

熱水泡開後,真的有蛋花的樣子出現耶..太神了


竹筍蛋花湯..竹筍吃起來的口感會脆脆的...香菇吃起來也很美味


  最後是日式酸辣湯,這酸辣湯的料,味道比較濃,韭菜、高麗菜、芝麻、香菇、紅蘿蔔,還有豆芽,吃起來滿足感比較大...
喝三碗湯下肚,應當是很飽..但一路上都是湯湯水水,飽足感只有6分,其實今天重點是到北投站吃豆花,決定趕緊起身下山吃豆花。等下山已經五點多,在車上小V提起說突然好想吃石牌的薑母鴨,接近吃晚餐時間,我們決定放棄豆花,去吃石牌站的薑母鴨,豆花,在約一團去吃吧!先吃飽暖身重要...在點餐時,我們不停加點菜,老板看到小V又去加點菜,笑了出來..我們有這麼餓嗎?哈....



『批A司』

。謝謝小V跟zoe開團爬山..

。Natsumi是Pocky達人耶

。最愛這種吃吃喝喝爽團,快再開一團吃豆花

。那影片都是我的笑聲,哈.....還有碰自己發現他的蓮花指....我都沒注意..

。殼有望..等明天...

。4F的大韓經典料理課好讚喔..可惜四月份,已經額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