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八成了...鐵架沒辦法晚上拆,那就繼續寫韓國的遊記食記吧!
 聽小貓說仁寺洞有一家阿婆做甜餅非常好吃,每次一開賣,她的小攤子就會擠滿人潮,而且會繞著她的攤位繞圈圈,聽著聽著也很想吃到傳聞中的甜餅,不過這家小攤販,開店時間似乎不一定,有時候賣完就收攤, 運氣好就會吃到..某天傍晚經過仁寺洞,我又問小貓,不知道這阿婆賣的甜餅有沒有開,小貓也不確定..那就順路去看看吧!從仁寺洞主街走到底..遠遠看到一個小攤位有排隊的人潮.....Lucky...還有賣耶,我太有口福了。


今天排隊人潮還沒出現..所以排第五個就拿到甜餅了,看阿珠嬤拿麵糰再用湯匙把糖粉包入麵糰裡..在放到油鍋裡炸,這甜餅跟我去年來韓國吃到的另外一個甜餅不太一樣,仁寺洞這個甜餅用油炸的,去年吃的甜餅是用烤的,甜餅裡包的也不同




900韓圜一個..我曾想一次吃兩個..還好..沒買..吃了一個後就飽了。


剛炸出來的餅超燙...要小心食用,也要小心糖汁會沿著麵包滴到衣服,那天我吃這餅是彎著身體吃(笑..)所以滿地都是糖汁的痕跡...


..最精華的糖液沈到底了....最好吃的一口就在底部了...吃完後..不忘把留在手裡的糖再次吸允...舔乾淨..,唉.我詞窮..找不出形容詞來敘述這甜餅了。



『同場加映』

。今年韓國流行龍鬚糖,去年到韓國還沒見到這樣的攤位,今年走到哪就會發現有這樣的攤位


發現他們有吸引人潮的方法就是會不停說順口溜(這是我猜的)我也聽不懂韓文,只是觀察他們都會不停說一句話後,在接續另外一個字..會逗著客人開心然後買糖就是了,


『哪裡吃』

。仁寺洞主街走到底..開店時間不確定..

。費用:900韓圜



『碎碎唸』

。倒數兩天..我終於要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內湖。我。回。來。了。。。

。看的到,吃不到...氣....希望不是被晃點...嘆....

。最近又看了一次『ただ 君を愛してる』..靜流拿的canon AE-1是黑的....黑的AE-1很少..嘆..台灣沒看到.

。最近又開始回頭看日本電影..『情書』是下一部...

。五月有大山、六月有半馬..恩.我會不會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