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吃了一隻雞,以為吃到的是陳玉華一隻雞,回來貼文後才知道我們沒吃對家,anyway,一樣好吃。今年再訪首爾,陳婆婆一隻雞當然是名單之一,這次等maya來首爾會合,再一起品嚐陳婆婆一隻雞。




  韓國人很喜歡用剪刀剪東西,無論泡菜、雞肉..都習慣用剪開,而不像台灣都事先剁好肉再煮


一上桌,桌上會有年糕

辣椒醬...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泡菜放在櫃子裡,想吃多少,就自己取用。
一隻雞的吃法,一定要在有芥末跟辣椒醬


看到隔壁桌喝啤酒..忍不住問小貓跟maya,可以點啤酒嗎?噗


  韓國的啤酒味道很淡,麥香味也淡..很好入口..在韓國喝了他們幾個品牌,max、Hite、還有cass,Cass啤酒比較苦其他兩款啤酒都偏淡,來布拉格家的經典照..




雞肉跟年糕吃了差不多,沒點個麵吃,有點空空的


 我們想點兩人份的麵條,阿珠嬤說,兩人份很少,三人份才夠,結果三人份麵條一上...過飽..


 不知為何,紅色比較會讓人想多吃口,嗝..........飽....


今天天冷..寫這一隻雞後,好想也回家煮個雞湯來暖暖身阿!




★哪裡吃
★東大門九號出口

費用:一隻雞:16,000韓圜
           啤酒:3000韓圜
           麵條:6000韓圜/三人份

『碎碎念』

。晚上再把招牌相片補上。

。今天中午騎車摔車,..今天穿高跟鞋,停紅綠燈時,鞋跟卡在摩托車上,來不及脫.鞋.整個人往右倒..車子壓著右腳踝..無力將摩托車抬起..感謝善心人幫我把摩托車抬起來..嗚嗚..這個社會還是有善心人...謝謝善心人幫忙。

。腳破皮紅腫..還好腳沒扭到...

。不過這樣摔法,太丟臉了...

。搞了三個月的case..有感被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