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損友還是益友呢?(摸下巴中..)
在韓國時,在背包客棧查資料,看有人貼到『Pasta場景』,也貼了地圖如何走,開心msn敲Maya說,我要去pasta吃Pasta...當時正在迷Pasta的Maya被我這麼一誘惑..她猶豫了..我又msn火上加火...Maya說..『那..幫我問HK民宿還有沒有空房』,當晚問了NK..馬上回報Maya,另一頭Maya說我去找機票..隔天回報..她要來韓國了..我跟小貓笑說『Chef的魅力』太強大了。

 我們從民宿出發,到藥令市場附近搭141公車到狹鷗亭的島山公園站,我們先去找男女主角相遇的大馬路,可惜一開始沒很順利找到,放棄找相遇之地,先去吃Pasta,一到門口,餐廳外頭架起該劇的劇照..我們還沒進門用餐,只要經過的韓國人都會對此指指點點,還會停留拍照,恩..表示大家都有看Pasta..笑..

進門後,又有一張,上面標示很清楚,哪天有供Pasta

這家餐廳的官網放了三種這齣戲主人翁的pasta餐,不過怎麼沒有社長的餐阿..

 一入座..我們三人開始興奮起來..,我跟Maya最興奮..小貓還沒看pasta,但也跟著我們一起興奮,她笑說,她都還沒看過這部戲,就先來追場景了,哈...我們坐的位子,是那兩位美食評論家的位子

  前面第一個位子是社長跟二女坐的位子

旁邊還有多這個位子..這個場景沒出現過

 先點餐,再一一去拍照,拍照原則,絕對不打擾到其他人為主,造成餐廳困擾..很多場景就是有人不遵守最後都謝絕參觀,要不就是老闆臉很臭(咖啡王子一號店主場景),不過來韓國兩次,我都沒遇到此問題,尊重對方很重要....

 來..一起再回味Pasta吧!






 上面是到不了的天台場景

 這樓梯場景最多....








 左下角是開放式廚房..嘆..GRD不能變焦..廚房裡有帥哥廚師捏,哈


 輪流拍照完後,餐點也來了,餐前麵包


 磨菇馬鈴薯沙拉

 小貓點的大蒜橄欖油Pasta

我跟Maya點宥京Pasta..其實我們一開始很擔心吃pasta不飽,因為劇中Pasta都小小一盤..還好..pasta送來是一大盤

不像台灣吃的Pasta套餐,用餐完後還有咖啡可喝,咖啡得另外付費

 當然這甜點也是要付費..如果點的是套餐,咖啡跟甜點是提供的..不過費用很貴,我們只單點Pasta

吃完後...走出餐廳,尋找宥京餐廳的後門..喔耶..繞著餐廳一圈,就可看到廚房的後門了

 這場景有沒有很熟悉?

 是滴..就是宥京放垃圾的地方,對門的咖啡店我很喜歡..黃色系

用那秋拍下的咖啡廳..


Pasta餐廳地圖(Maya提供)



Pasta還沒結束...

『批A司』

。慫恿Maya到韓國追場景..趁戲還在播映...此時不追...錯過就沒了,...所以我是益友啦,哈..(自我找藉口中)

。這一餐是我們在韓國吃最貴的一餐,pasta15800韓圜,另外咖啡7000韓圜..一個花費快23000韓圜..以前都是23000三個人分捏

。很愛看有關料理的電影、電視..最近的『深夜食堂』『海鷗食堂』都很好看..大推

。桂綸美演的『三十六故事』5/14即將上映..超期待...以朵兒咖啡館為場景的故事..呼..還好我已經去過這家咖啡廳了..電影上映後,應當會進不去吧!


。我的鑄鐵鍋養鍋完成,(banana人跳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