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想換張banner相片...結果一改圖..版型整個亂掉..唉.....真讓人無言...希望明天醒來,可以成功修改banner的格式

 換心情,繼續寫貓天堂猴硐

  在猴硐的貓,不是睡覺就是玩...貓咪們能這麼安心的在此居住,猴硐當地的居民,還有熱心奔走的志工共創的環境,我們外來的觀光客,也請好好遵守當地的生活公約。

  跟貓咪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喵ㄨ..』,這一喵,他回頭看了我一眼

接下來動作讓我笑翻了....這貓對我翻滾..老兄..你在這麼遠的地方,我怎麼搔癢你阿...

 酷一點的貓...看都不看你一眼

 有的貓..會在遠處看著你...

  最棒的是..他主動靠近你


  換另外一隻貓跑來撒嬌


你的友善..貓咪知道的



  可愛的小黑狗

  年紀小,還不懂事..想跟貓玩..不過貓倒是被他嚇到了...沒關係...長大後,要好好跟貓咪相處喔

 繼續我的尋貓之旅...遠處來一隻貓

  我被他身上的花紋吸引住了...是國字『二』,可愛吧!

  正在吃『天然ㄟ尚好』的貓草....

  吃完草..舌頭..『喇一下』哈..

好...相片拍太多.怕跟凱伊上次發生的字跟相片被吃掉的情形,.這篇就寫到此,明天繼續寫下篇好了。

這週要乖乖早點睡,儲備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