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爬山,手指運動都給兩支登山杖了,沒有多餘的手指『按』底片,第十六卷那秋底片只按了16張, 我算數有問題,只有15張...其他相片是二月份的韓國之旅...最近底片拍的真少阿...嘆...
  跳樓出清相片,趁現在我還有Fu....

  我最愛的一張...南湖主峰...




   最近噗上有人聊起蘭嶼,噗上又開始熱烈聊起五島團的事蹟,拍照時,好像不知不覺,5的手勢會上身在在五島團的團員身上



 一樣是南湖主峰,嘎...色調變了..(恩..我這拍照的姿勢有點不雅)

 沒水時,那兩個黑黑的水池,也得喝....

陶塞峰....呼..好險,碰沒說要上去看看...(擦汗...)

 從東峰拍過去,遠遠那座尖尖的,是中央尖

 東峰的景色比較優美...還可以看到海............



這次爬山有感..衣服還是要穿亮一點,拍照比較顯眼...

  碰的包跟我的包,另外兩包還在打包,沒入鏡

 這座小杉林..,讓我們很想來這裡露營....



  En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