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搭乘柵湖線捷運,在捷運上看到這麼美的河岸,曾一度以為自己現在在國外,這如此美景,不在國外,就在台灣,是的..這是台北市基隆河右岸....


  這天傍晚,從離家最近的成功橋下開始慢跑,往南港方向跑,一路跑到南湖抽水站,但天色以晚,往汐止方向的人群較少,不敢再往前跑,在南湖抽水站折返,這天應當跑6K左右吧!傍晚在河邊跑步,真的很舒服....以往晚上都會在國中操場跑步繞圈圈,現在不用當白老鼠繞圈圈了。
 
  
   從未一個人晚上在河濱路跑(為安全起見),都是傍晚起跑,天一黑就趕緊折返,今天晚上試著八點從家裡出發到河濱,右岸的河濱車友頗多,也有行人專用道,跑步起來也安全多了

 今天 從成功橋下跑到彩虹橋下約1.5K,今天進帳1.5K..其餘都在散步拍照,沒有腳架,只能靠在石柱上亂拍一通..
 

  剛好有人在放煙火...只捕捉到一張煙火,等我要衝向前拍照,煙火也沒了XD,散步完後,很想衝去小七買啤酒在這裡喝酒 乘涼發呆


『批A司』

。世足賽才剛結束,環法賽來了,第一次看環法賽,刺激感不輸世足賽..

。台灣環法賽網路直播,這裡可看,要用IE系統才能看唷!

。環法賽不可不看的帥哥,Andy Schleck,前天他的腳踏車落鍊,黃衫易主..被Condator穿走了,只差了八秒..耶!黃衫沒了....加油..相信你會穿回黃衫!





。看世足賽沒胖,反而看環法賽胖了...小七最近沒事幹嘛啤酒又打折阿,....我已經有啤酒肚了,囧.....

。冬天減肥最大天敵是火鍋,夏天減肥最大天敵是啤酒.....

。繳完無名的金卡會員,心痛...現在blog越寫越少...嘆...

。基隆河右岸的終點站在關渡..全長25K,恩..是說下次可以跑這半馬路線...跑完在搭捷運回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