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慢跑,一開始是為了減肥,晚上有空就到中學操場跑步繞圈圈,繞久了還真無趣,有朋友建議我去跑河濱,可是一個女生夜跑河濱還是得小心,實在對繞圈圈產生厭惡感,某天傍晚試跑河濱公園,傍晚的的河濱似乎沒這麼危險,車友也多,安全無慮,現在正享受著晚上夜跑河濱的快樂。從跑操場到河濱,慢慢的野心會越來越大...,就會想挑戰一些不一樣的路線,就像騎單車,一開始騎河濱,河濱騎久了也會膩,然後就開始往山頭騎。

   上週曾一起參加綠島路跑的小宏在阿碰的blog留言說要去跑巴拉卡,問有沒有人要一起陪跑巴拉卡,看完留言抱持『再看看的心態...畢竟這巴拉卡是單車車友必挑戰的路線耶..我怎可能用跑的跑上巴拉卡呢?』掙扎了兩三天後,不怕死在阿碰的blog留言說要參加.....哈..
   這天七點到達淡水天元宮,從天元宮起跑,先慢走1K,在熱身跑2K,再從警察局開始起跑6.5K後折返,巴拉卡對於我這半個淡水人來說,要不是這天跑步,我還真不知道巴拉卡是從這起點,囧......

  說個糗事,從天元宮開始慢走不到200公尺,我就發生頭撞路邊的反射鏡,力道聲響之大,嚇壞後面三個男生,因為我低著頭走路根本沒發現路邊的反射鏡比平常的矮,加上我又戴帽子根本看不到反射鏡,就一頭撞了反射鏡,左眼有些小擦傷XD,還好沒黑青,不然還真的會被誤會是不是被家暴,哈.....

  傳聞中的巴拉卡公路起點,我來了.....(哪天能來用騎的上巴拉卡呢?灰姑娘..繼續在家哭泣中...)

  自拍記錄一下足跡...




今天一起跑步的三位男士..小宏、阿碰、傲小骨...


  依照小宏每週跑巴拉卡的路線是從天元宮直接到二子坪再折返,今天只跑到6.5K就折返,他說今天是LDS路跑,所以輕鬆跑,小宏阿..這一點也不輕鬆阿...XD,不過謝謝小宏揪團跑步,讓我又多撿一個山路

  前一天跑河濱10K時,就感覺腳趾不太舒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這天下坡路線的關係,下山後發現腳指出現瘀青,另外一個腳指受傷有組織液滲出,怕腳趾的傷口不處理好會有蜂窩性組織炎,掛了皮膚科門診,還好沒事,醫生囑咐要休息幾天,我還是沒辦法忍受沒運動,今天傍晚還是到河濱散步6K,啊..流汗的感覺很爽快..。


『碎說唸』



。謝謝傲小骨這天開車戴我們上山、謝謝一起跑步的三位男士...這天的行程很豐富吼....一起逛大潤發、高雄百岳、撒野、覺醒咖啡....傲小骨跟阿碰這天敗家應當敗的很開心.....呵....

。下次要跑哪個山呢?是不是該挑戰一下跑風櫃嘴.....恩...再想想...


。恩..忘了...外雙溪故宮起跑到至善路這段也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