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韓國旅遊書介紹的必吃的美食:春川辣炒雞排人蔘雞湯部隊鍋陳婆婆一隻雞....等等美食,這次跟大家推薦旅遊書比較沒推薦的土豆豬骨湯,這道料理在韓國隨處可見,韓劇裡也常會有土豆湯這料理唷,所以土豆湯是這次韓國行列入必吃的美食之一, Onedang連鎖店離我們住的民宿不遠,就選這家吃吧

  
  當晚找了跟我們一起合宿的德國女生吃飯,可是她人好害羞,不好意思跟我們一起吃晚餐,她也是日劇迷唷!因為喜歡日本,目前在日本學日語,趁假期一個人到韓國自助旅行一週,雖住同房,大部分各自活動,見面的時間只有晚才見的到,這天我們很早回到民宿,小貓跟德國女生聊天,知道我們從台灣來,也跟我們說她也喜歡看台灣劇,她跟小貓聊了一個劇情,一開始我們聽不太懂是哪齣戲,後來才知道是花樣少年,她因看了這齣戲後喜歡吳尊捏,另外還喜歡另外一齣戲叫『Mars』這下可考倒我們,Mars是哪齣戲阿,被搞的一頭霧水,還好.馬上用google查了Mars,才知道德國女生說的那齣戲了,唉唷...是仔仔演的『戰神』啦!這齣戲是改編日本漫畫,這德國女生真的是道地的哈日女生,另外她還問我們台灣還有哪齣戲推薦,當下我推薦了也是仔仔演的『痞子英雄』,不過總不能用英腔中文說『痞子英雄』吧!痞子英雄的英文是『White and black』,希望推薦她這齣戲她會喜歡。

  跟德國女生小聊一下,趕緊出門吃晚餐,離我們民宿附近的東廟一號出口旁就有一家Onedang土豆湯

  在韓國餐廳吃飯,不一定有阿珠嬤會說中文,不過沒關係,有圖片一樣可以點餐

   這家店沒人會講中文,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點餐,看了隔壁桌盤子大小,在比手劃腳一番後,我們點了一個中鍋的土豆豬骨湯

  說來也怪,在台灣吃韓國菜,雖然都有提供小菜,可是我就是會不好意思在續盤吃小菜,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在韓國吃飯我就完全不會有這困擾XD...小菜一點再點


 這盤小菜比較少見,直接生菜加辣醬

 好吧!一做定位後,我的眼睛就往啤酒櫃飄,我的旅伴也知道我要幹嘛,哈.....是的,我想喝啤酒啦!點了兩瓶Hide啤酒

 乾杯...

  土豆豬骨湯不外乎豬骨熬煮的湯頭為主、土豆為輔,中間不知名的香料讓這鍋湯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雖湯底紅咚咚卻不辛辣,冷颼颼的冬天來這一鍋,身體馬上快速暖機起來..
 

遇到好吃的東西,也不要顧及形象,該用手就拿起手食物吧!讓指尖殘留食物的美味,再一一在嘴裡吸允回味..
 

   最後別湯都喝光唷!收尾要叫一碗白飯,把剩下湯汁拌飯,老闆娘迅速將白飯、海苔丟入鍋裡,左鏟右鏟翻動飯跟湯汁,等湯汁整個收乾時,又是一道好吃的拌飯......

 給餐廳老闆最好的回饋,當然就是吃光光見底囉.....

『批A司』

。土豆豬骨湯:25,000韓圜、啤酒:3000韓圜、海苔飯:2000韓圜

。這家店是連鎖店,應當在韓國都會看的到這家店,我們吃的這家店在東廟站一號出口又前方約50公尺

。這個月還認真寫文捏..給我一個讚吧!哈....

。繼續出清韓國遊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