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GRDⅢ週五更新V2.20版韌體後,GRD3多了Lomo功能後,終於能明瞭大家拿愛鳳拼命拍LOMO風了,我更新過後的GRD3也狂拍LOMO風阿。噗...除了LOMO風外,還有森山大道風,還沒開始玩森山大道風..有機會在拍

  昨天六個家庭作業到皇后森林辦慶功宴烤肉趴,上半場大家忙烤肉,我就開始用GRD3狂拍飛飛家的皮皮跟扛八爹


  飛飛家的皮皮跟扛八爹真好拍,怎麼拍都好可愛喔..是最佳麻豆

  這是扛八爹...年輕的小伙子

  回眸的是皮皮...很沈穩的...但一見到食物..就開始『著猴』呵..超可愛的






  隔壁桌的狗..揪口愛


 要離開時看到一隻大型的貴賓狗,根本就是玩具狗了..


『批A司』

。o1這裡有韌體教學GRD3的設定,有GRD3的朋友,一起來玩LOMO風吧!

。昨天到三峽的皇后森林辦慶功宴趴..好吃又好玩..謝謝辛苦的阿仔準備食物,謝謝葛蘿帶來葛媽媽已經下架的甜湯..嗚嗚..去廁所回來沒搶到..謝謝黑色會老大跟凱伊開車接送我跟阿記,謝謝飛飛跟小丸帶可愛的皮皮跟扛八爹

。皇后森林比我想像中大,裡面設施很多...很適合親子闔家去玩耍..也適合年輕人到這裡露營,看到很多學校的來此辦新生訓練捏

。 早上看貴婦奈奈寫的這篇『到巴黎記得帶拍立得』,太意外了..老外不知道拍立得這玩意嗎?

。昨天到costco送沖掃,逛到書區,沒想到costco有賣村上春樹的1Q84第三集,而且一本才259,打折下來是68折捏..還沒去買的朋友,去costco買吧!另外我在誠品買的遊首爾,也有賣,打67折..唉唉..下次應當先去costco晃晃在下手買書

。看來我可以不買愛鳳了..可以考慮i90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