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公車時,想起...今年一起跟碰、小骨你們兩個一起爬過南湖大山、大小壩尖山、一起跑綠島、太魯閣馬拉松、還有才剛爬完歡樂的霞喀羅歡樂營,我們三個可是從年中到年終一路玩到底.呵....不過年終的那霸馬拉松,我得缺席了.....每年年底總是我最忙得時候,..請兩位先體驗那霸歡樂馬拉松吧!明年我在橋時間去那霸跑馬拉松囉..

碰、小骨,那霸馬拉松加油吧!

對了!別忘記帶國旗去.唷!.


『批A司』

。難得有你們兩個合照捏...這張在亞瑟士夜跑拍的...帥吧!

那霸馬拉松這麼好玩,明年一定要去玩(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去吃東西的,沿路有這麼多美食可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