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河道上到處噗著到哪賞櫻去了,這幾天浪上最夯的賞櫻地點是武陵,我也曾想跟著去武陵賞櫻,但時間橋不定,沒關係,我還有一個地方的櫻花可賞,看著去年的雙溪櫻花馬拉松花資料,被整路的櫻花跟杜鵑呷到,決定今年的第一個馬拉松給了雙溪馬拉松,又看以往的櫻花馬拉松經驗,天氣爆冷,不想在冷天跑步,這次選擇跑半馬跑跑就好。(聽說跑全馬的後段櫻花很美,呃...是說明年我在補跑一次全馬嗎?(誤)

  起跑前合照,南湖三俠少一俠,傲骨跑去爬嘉明湖了..指..我的嘉明湖什麼時候才能去撿回來阿...。這天跑櫻花馬拉松的還有去年一起去太魯閣跑馬拉松的來嗯嗯跟小祐

   終於有女生跟我一起跑馬拉松了,我的香港朋友『香港之兔』可是實力超強的,是我的偶像,別看她瘦瘦的,她可是玩三鐵的捏,去年的富邦全馬松跑四個小時之多捏,不過她這天狀況不佳,起跑沒多久就開始吐,但她不放棄,但最後兩K還是體力不支,棄賽,沒關係..下週的萬金石馬拉松你一定可以的。你是我的偶像唷!


   起跑的相片,我們看不到,謝謝來嗯嗯老婆拍的,第一次看起跑的相片捏..很激動..

 『圖片提供 來嗯嗯』
  
   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這次有快兩千人參加櫻花馬拉松(全馬+半馬),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起跑前一天看了來嗯嗯說的資料,才知道雙溪馬拉松是一個非常硬的馬拉松,起跑1K以後,開始陡上8K,幾乎是跑山的馬拉松,開始緊張自己是否能完賽了。

  能不能完賽不重要,現前的美景要好好的欣賞

  前面陡上的8K,看著前方的跑者都是用走的,我還是選擇慢慢跑,調整自己的跑速,然後慢慢賞櫻

  第三馬了,這次還帶相機在身上,就知道這次馬拉松我多放鬆在玩了

 不過本人我還是很怕曬,邊跑邊遮臉..超怕曬黑阿...
『圖片提供Cliff』

 21K的折返點,看到10K的折返點,突然覺得剩下11K就結束了耶..好快喔...跟第一次跑21K完全不同的心情,謝謝碰幫我拍照

  這次的馬拉松主辦單位是永和慢跑社,早耳聞他們主辦活動非常盡心盡力,感謝義工們沿途的加油打氣,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謝謝你們,辛苦了。這次沿途提供的飲料、食物也非常的豐富,跑全馬的朋友說他們還有吃到熱騰騰的麵食捏,參加三場馬拉松比賽,一場綠島、一場太魯閣,太魯閣是路跑協會辦的,已經辦了這麼多場了,補給飲水跟食物還是很差..路跑協會真的要改進了,

    半馬馬拉松的計時時間是三個小時半,還好在三個小時內跑完,02:58:28,沒有練跑的狀況下,有這成績,還是很開心了..還要等全馬的朋友回來,還帶了本書等他們,呵呵...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已經五個小時多了,還不見人回來,心想...他們跑完嗎?是我看書太投入沒,沒聽到主持人的點名嗎?五小時五十幾分,終於看到來嗯嗯出現了...平常都跑五小時左右的,怎麼快六小時才回來,來嗯嗯說,這個雙溪馬拉松實在太硬了..後半段上上下下坡度累死他們了,這也是他第一次跑這麼久的馬拉松。

  正等其他人到終點時,看到一隻黑狗,事後才知道這隻黑狗Happy超有名,已經陪主人跑全馬好幾次了..最後快終點它還衝刺耶..我邊拍照邊笑...我跑半馬時,也跟黑皮跑一小段路,我沒想到牠可是跑全馬捏!

  第二個小祐也回來了...小祐也是邊跑邊玩...賞櫻重要咩...他說他很多路段都是用走的

  剩下十幾分還沒見到碰,大家都覺得碰應當無法完賽了,想不到最後碰出現了,被我們大家笑說,老是玩這一招,最後關門時間回來...

  最後來一張合照...雙溪櫻花馬拉松成功


『批A司』

 。  看著主辦單位的資料,雙溪櫻花,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故宮的外雙溪,此雙溪非比雙溪阿..雙溪在台北縣,翻了微笑319鄉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個鄉鎮捏!真的長知識了。

。跑了這次櫻花馬拉松21K的感想,跑21K剛剛好...很輕鬆完賽..不過被香港之兔笑說,這樣不夠自虐,要跑42K才過癮阿..被這麼一刺激,好像也是該跑全馬了,我的第二個42K全馬會是哪一個呢?是那霸還是東京呢??呵呵

。起跑沒多久遇到飛小魚,她可是我跑馬拉松的啟蒙老師捏!小魚快快歸隊跑馬拉松吧!

。沿途的櫻花雖不如武陵齊開茂盛,可是邊跑邊賞櫻還是很讚

。這次雙溪馬拉松聽說是雙溪六十年來最熱的一天。

。噗..喜歡現在的banner相片,我的鐵道旅行,幸福100起跑囉!...

。謝謝S先生送的雜誌。為何日本的馬拉松衣服都好漂亮。


。227這天是東京馬拉松捏..

。三天連假,到處都在塞車,幾乎沒有人沒被塞到,昨天跑完馬拉松經過九份,被這個糊塗警察耍笨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