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被這標題嚇到..我沒這麼強,去跑100K超馬,我只報名10K去參與這盛事罷了,說是去參與,其實是還不是為了The North Face的贈品而去,接下來的路跑,好像都是為贈品而跑,噗...

  報到時間是四點半到五點半,六點開跑,跑完順便去吃早餐也不錯,不過這週六的天氣正好眠,我可是在被窩掙扎好久才起床出門跑步XD,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跑步,原來Ruby也報名來跑步..   

   參加過幾個路跑跟自行車活動,收到的活動排汗衫非常非常不合身又不好看,目前應該只有Nike跟The North Face的衣服會讓我想在平常穿著跑步,

   這天還遇到同事也來跑步....同事不知道我熱衷跑步,一知道我熱衷運動,馬上邀約我參加划龍舟.小田田..那個龍舟阿..我放棄了.我不想體格越來越壯啦....我也不想曬黑啦!




  六點開跑也好,趁太陽還沒開工,可早早收攤回家,也不會曬黑,挺不錯的



  前一晚在河濱的練習間歇跑步...跑過頭..又兩餐沒吃,這天跑步非常沒力..

 還不錯是跑完馬上有鮮豆漿可喝..馬上補充蛋白質.


  只喝鮮豆漿當然不夠,跑完馬上到90.5℃報到,好久沒吃一大盤,吃這幾年下來,老闆的料還是非常的實在唷!這天我應該是餓過頭了,我想吃一大盤,結果點成德式香腸貝果,老闆馬上幫我換上我愛的一大盤,這一大盤,我還差點吃不完阿..
 

  在吃早餐的同時,還馬上收到主辦單位來的簡訊,這天10K的體驗成績是是一小時十二分...不甚滿意..還是希望下次可以一小時跑完..



這天光線正好.忍不住在座位上玩起字拍..噗...很自戀吼.





『批A司』

2008年的一大盤,是Japaboe蘭嶼環島完後去吃的,看吧!食材還是沒變..按一個讚吧!

。下週還有一個亞瑟士路跑要跑

。四月的嘉明湖掰掰了...

。五月還有一個Puma螢光夜跑

。水樣森林很漂亮..不過走得很辛苦..也吃得很辛苦..XD

。中級山比百岳還難爬

。昨天去了中和的潑水節..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心.感謝三位男士陪我吃辣..昨天看你們吃完辣飆淚,真拍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