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才跑完The North Face 的10K,上週日又跑了一個短短的9K,像這類10K以下的路跑已經變相成為了領贈品而跑了(笑..),除了拿贈品外,跟朋友邊跑邊LDS也挺有趣的。

   大家沒有特別約在哪碰面,最後還是會遇到幾個曾一起喜歡路跑的朋友,這天還遇到阿貝,阿貝說我的衣服非常的亮眼,她遠遠就看見我了,呵.....

  一樣來寫文記錄一下這次的路跑。

   第一次路跑感覺這麼不舒服,幾千個人擠在一起起跑,味道特別..%*(#*..複雜,還多了一個熱身油的味道,讓我非常的不舒服,起跑到3K人潮才開始分散..這時我也才能專心增加自己的速度,以後會專攻風景優美的路跑.......往後這類城市路跑..應當不太會參加了..除非..除非啦!那個贈品很讚...哈...

   謝謝來嗯嗯的相片、還有碰的相片提供..  

 


小V跟ruby參加3K體驗組,根據他們說,3K真的是熱身..才剛熱的時候就結束了XD..謝謝ruby跟小V在終點等我



來一張1、2、3名...喔耶.第一次站上頒獎台...



這次又遇到我的同事毛毛...他拉著他妹妹的小孩一起跑9K,八歲小孩跑完9K,真的太厲害了.....大家為他.鼓鼓掌



好開心碰到好朋友..FeFe阿..下次來跑半馬啦!







   前一天大雨,噗浪上大家都有雨中跑步心理準備了,薑王爺保佑......跑完才下起雨...跑完又跟朋友約吃上島咖啡的早餐..啊!~....Wonderful day......

『批A司』

。9K時間:起跑45秒起跑,到達57'12,同一週參加亞瑟士夜跑,間歇訓練後有差..這天要不是3K被擋住,應該可以跑得更好

。好..下週沒有路跑了..

。花博最後一週..我還是沒去看XD

。日劇仁醫2...開播..終於有新日劇可以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