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汗腺發達的我來說,結束每一項運動後,即時買了不錯的排汗衣,但裡面穿的運動內衣就是濕到底....沒有乾爽過一天..我買過各大品牌的運動內衣,耐X、愛X達、pxma...試穿後,排汗效果成果不佳,小骨推薦我看一個野放網站,格主佳小芬是一位熱愛戶外運動的女生,她發現很多女生部落客都分享美妝、好像沒有女性部落客分享戶外用品..所以她決定分享她的女性裝備的分享文。





  最近她分享買過的Uniqlo wireless bra,她實測跑了10K後的效果是乾爽舒適..一看到乾爽舒適,  立馬上了台灣的Uniqlo 網站.想下單買一件回來試穿看看....很不幸的是....它   沒。有。賣。    .......,只有日本有賣.(好像香港也有)....(地上打滾..為什麼沒有同步..)

 上週 噗浪上知道家毅去京都賞櫻,厚臉皮請家毅幫我帶一件回來,噗..家毅謝謝你..忘記你是男性同胞,還請你幫代買運動內衣阿..  家毅線上回報這wireless bra沒有我的size,我想要的size,要五月才會有貨



他給我看了另外一款wireless bra,這款bra是relax & sport,雖然不是佳小芬推薦款,還是請家毅代買回來台灣試看看



 買了粉紅色款,


唉九千色差怎麼這麼大阿


看起來透氣性還不錯捏,迫不及待超想穿上它體驗



  今天早上終於有時間穿上它做實驗,如往常到河濱跑10K,以往穿過的運動內衣跑完10K是濕透,今天穿上Uniqlo 的Wireless bra,還邊跑邊摸胸(還好今天早上河濱沒啥人)不然一定會被別人以為我是變態,哈...跑完10K後,又摸了胸部一次..居然沒有很濕..回到家脫掉排汗衣,看到wireless bra...我嚇一跳..內層的布料,是濕的摸起來還很乾爽.外觀上有一些地方還是乾的..這款bra會不會太神奇了..這時候我想起Uniqlo引起風潮的發熱衣,難道..這是Uniqlo將來會另外一個引起風潮的Wireless Bra嗎?


『批A司』

。謝謝小骨的推薦阿

  。試了這款relax & sport Wireless Bra後,好想能快快買Active & sport款,台灣還沒這款bra,香港跟日本才有,香港的定價還比日本便宜一百多捏....來人阿.誰可以幫我買阿..(唷吼...好友可以幫我去掃貨了...放煙火,轉圈圈中)

。今天試過後真的很讚..有機會穿它爬山實驗看看

。這件c/p很高..前陣子差點敗了Arc'teryx

。孜孜..這款不錯,推薦你

。好久沒宅在家了..跑完步後,在家追了三部日劇,仁醫2、Boss2 、Good life....大推這三部..對了,還有一部不毛地帶

。好久沒團購了..這一團下來..G牌包團了20個... 每次都說最後一次辦團購,還是手癢又開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