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同事做了六吋戚風蛋糕,順便做了肉桂捲 ,已好一陣子,沒有半夜麵包出爐......昨晚十二點出爐...這一出爐很自虐....想吃又怕胖,最後..我還是有忍住沒吃肉桂捲(撥髮中...驕傲中..)

 

   我有多麼想吃肉桂捲,六點半自動醒來....就是為了快吃到肉桂捲阿..(果然是貪吃鬼轉世).沒有加糖霜,改淋上楓糖..另有一般風味.....呀咪....(顯示好好吃中..)


『批A司』

。來推一下最近看的韓劇,車大叔最新戲『最佳愛情』,看到沒..五個讚(是六個讚..)..不看你會後悔唷!另外尹恩惠的新戲『對我說謊試試』完全為尹恩惠而看了..太喜歡她了..喜歡到想剪她劇中的髮型阿...XD

。日劇也來推一下..仁醫2......Boss2....

。除了日劇跟韓劇...最近看的電影『玩命關頭5』  兩台車搶金庫....好屌...

。準備來玩窯烤麵包......

。讚..今天終於放晴了..可以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