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路跑協會寄來2011年陽明山越野路跑通知單,這才提醒我,下週真的要跑山了,回想幾次的路跑,10K路跑不少,只有一次全馬,兩次半馬,這次報名的陽明山越野路跑也是半馬,但這半馬的限時是三個小時半,以過去的經驗,是可以跑完全程,看了陽明山越野路跑的路線,以環法的坡度來看,一開始的5K坡度應當有4級吧!,每次還沒跑就開始擔心能不能在限時的時間完賽了,一旦奔跑了,山中的美景入簾,時間,已經 不。重。要。重要是享受當下的跑步樂趣,這不是一開始的初衷嗎?

 



上週末,跑跑團團長碰揪團跑碧山巖→金龍產業道路10K,去年巴拉卡公路跑跑團四人這天又聚在一起跑了,上次跑巴拉卡的經驗跑完後,黑指甲,這天跑完後,沒有黑指甲耶.....看來我的跑步方式有改進了,不會再黑指甲了。


  我們這團又多一個團員,香港之鐵,慧茵,終於不再只有我一個女生了,也有女生一起跑步了,真開心




  『GPS圖提供:碰』,用手機紀錄跑步路線,我一開始用Micoach紀錄跑步軌跡,不知道是不是系統還不穩定,跑了3K後,記錄就沒了,還好碰用Runkeeper才能順利記錄這天的跑步路線。



『批A司』

。分享一兩個不錯的訓練軟體,Adidas的MicoachRunkeeper都是for android


  。跑完這10K山路,鐵腿三天,囧,,,,


。怕下週跑不完陽明山路跑,昨晚一下班約了跑跑團至善路路跑,剛到沒多久,下大雨....XD

。改天來挑戰風櫃嘴山路

。網路社群以變形蟲的模式不斷分化,..臉書都還沒搞懂捏...現在又有G+了..

。浪上的最夯的話題就是劉子千的『唸你』,窩的媽阿...這是反行銷嗎?還有懶人包捏...

。今年的環法摔車摔不停阿..Andy跟Contador加油阿...

『拜票』

。我的好友小V參加觀光局的徵文活動,每天可投票五票,小V的文章有三篇唷!請大家幫幫忙投票,謝謝,投票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