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不論是見到我或是電話中都會問,你怎麼都不寫文章了,說穿了其實就是一個懶,有噗浪後,有臉書,最後還來個G+,在上面發幾個牢騷,好像就交代全部,也沒想到部落格還是有默默在收看的朋友們,在此謝謝隱藏下的潛水客們收看。

   先來分享喜事,最近接二連三好友紛紛傳來好消息,飯糰黃金單身漢CGS也將在年底結婚,飯糰之友小P明年將升格為龍爸,美國好友阿噗、Janet、Bearing、今年升格當媽媽...愛咪跟達令的二寶剛滿月、Weiwei也將迎接三子,P&R的小P也傳來好消息,明年也升格當媽媽了...飯糰之友Stone、山豬也在百年完婚..............恭喜我的好友們。

    下半年最大不同就是,我的一些好友們,紛紛加入跑跑團的行列,我的好友小V去年隨隊參加太魯閣馬拉松,今年的她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目標,參加今年太魯閣馬拉松,每天很精實訓練自己的體能,跟去年我傻傻的跑,有天壤之別阿...今年太魯閣我得缺席了,我先給小V加油打氣,你一定可以順利跑完全馬的!在上週小V接受飛小魚的網路廣播,大家可以聽聽小V一開始從不喜歡跑步,到後來熱愛跑步的心路歷程
  
  噗浪每天運動噗不斷,同儕壓力下,也逼的自己好像也該跑跑,今年跑的公里數應該比去年要參加太魯閣的訓練還多,好恐怖的同儕壓力。XD........,尤其我的姊妹陳小龍..一個月跑100公里,騎單車400K,從大肚男搖身一變成型男,逼的我也跟他下戰帖說,我瘦到他要求的體重,他要請我吃芒果乾(咳....這根本是為了那包芒果乾),不過到目前為止,一個月了,我還是沒達到....XD,我會繼續努力,所以先貼一張相片,看一個月後的自己有沒有瘦身成功。

   除了跑步,爬山也是我的最愛,今年再收兩座百岳,攻下台灣第二高雪山。我的好友呷飽沒在10/18也順利登上玉山,恭喜他登上台灣第一高玉山。

 
 
  下半年..(換詞囉...咳....都年底了XD),Sikimade也推出新產品香蕉巧克力戚風,感謝好友34號協助拍攝,把我的蛋糕拍的這麼美,除了香蕉巧克力戚風外,牛軋糖也開放訂購囉。
 
   


 


『批A司』

。好吧!我承認今天會寫文,完全是因為噗浪壞了...XD

。臉書太多熟人..不太想用了,是不是該換個名字

。G+目前是我另一窟

。一個月前我搬離我最愛的內湖,從內湖幫改成士林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