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奈奈的一個半月持續運動後,我最持續運動指在噗浪上(用手指打字運動),我的運動量真的是少到一根手指頭就可數完(好吧!就是一根手指) ,是的..就是一週一天,這種運動量根本是沒運動XD。

  為了督促自己一定要運動,還跟小龍借腳踏車,要實行沒跑步就騎車..(結果........唉唷!自己都不好意思,借來後,又是只有一天的騎車量)雖然只有這一天騎車,但是我還是想記錄一下這天的美好。

 

  身為教練的小龍,也不是隨便就可以冠上這名號,偏執嚴厲是他的紀律....(口哇伊..譯:恐怖)哈哈....我言之過甚,他沒這麼恐怖,他是貼心鬼..看完文你就明瞭。

  小龍說,車出借,還是得來個騎乘訓練,在噗浪上揪團,開了一個菜單,先騎36K,在跑16K,在騎回三十幾K的菜單,到了當天出席的人只有我跟小龍...其他人咧....好吧!這是小龍專門開給我的課。

 

 

  從士林出發,一路騎到石門的全家便利商店,稍做休息後,再從石門一路跑到洋荳子咖啡廳折返。其實太久沒騎車,騎完30幾K,真的很擔心自己真的能否繼續跑,尤其本人我的練跑只有10K,很少超過10K以上,有人一起陪跑,才會跑超過10K。



 龍教練不准我拖拖拉拉,要我休息夠,就趕緊動身跑步...當時的我還是覺得我瘋了..怎麼會來,心想我一定跑不動,不斷碎碎念,腳還是不斷往前跑,思緒越亂,我的呼吸也跟著亂起來,開始的5、6K因為呼吸亂了,左側肚子痛了起來,告訴自己,不能一直在想,要放空,跟著小龍的步頻慢慢跟,一定會順的



心靜下來跑...等一抬頭..咦..洋荳子到了,我跑完8K了...要折返



   前面8K,我是低頭跑..折返後呼吸順了,才開始抬著頭看著北海岸的風景,關掉愛趴,聽著浪拍打岸上的石頭,聽聽最美最棒的自然交響樂,



 風景雖美,大太陽下跑久,再美的景色,也會開始覺得厭煩,生理的渴的需求已經大過所有,我開始不斷嘆氣..一直問小龍還有幾K,我好渴喔!這時我已經開始在想跑完後,我要大口大口喝蘋果西打,或是大口喝寶礦力,還有奶茶...、.啤酒..(誤.....)。小龍說..跑完有獎品唷!肉粽隨你吃到飽,呃...我不要肉粽,我要水....。邊跑邊想著水...為什麼北海岸的小七或是全家這麼少....。最後1K跑上十八王宮的高架..告訴自己 快到了快到了..在堅持一下..有水可喝了..最後50公尺,看到全家出現在你眼前時,真的快哭了..我辦到了..我跑完16K,真的好不可思議,我居然可以騎完腳踏車後接下來跑步,這不就是鐵人中的兩鐵嗎?原來我有潛力可以完成的,這潛力也是小龍教練激發出來的,謝謝小龍,幫助我完成這個訓練。




  完成後小龍的打賞,肉粽一顆..為了順利騎回家,還是努力塞了一個肉粽。



  很多朋友很久不見我,一見到我以為我瘦很多,其實我真的沒有瘦很多,只是運動後,肌肉變結實了,肉也不會鬆鬆的,曲線也比以前好很多,要達到理想中的體重,還是有一段距離,跟小龍打賭說要瘦到52公斤..兩個月過去了,還是沒達成,我想瘦又愛吃也愛喝啤酒,運動量又不夠,要瘦當然不容易了,所以12月份再給自己一個目標,沒跑步,也要在家持續做運動。



這兩天在家做的運動是小龍噗浪上貼給大家的The 5 Minute Plank



我自己加碼做的手臂運動,沒有特地買啞鈴,用600c.c.的保特瓶當啞鈴



 
運動後的自己都覺得年輕多了...呵呵..而且不用花大錢去微美容,

『批A司』

。這天碰也有一起騎乘,不過他沒跑,睡飽飽騎乘北海岸一圈,這一圈也有90幾K

。跑完後,還要騎30幾K回家真的是要我的命,平路還好,一到上坡路段還是讓我騎的很累,小龍都會很貼心在後頭推著我,讓我更容易騎乘,謝謝小龍

。活動結束後,晚餐還煮了蝦子大餐..XD,這天的卡路里馬上回補

。完成兩鐵,突然覺得要參加鐵人三項其實也不難了,只要我克服游泳,說不定明年我會在鐵人三項的賽事了,哈哈..(用想的比較會完成)科科....

。對了Sikimade也有粉絲團囉..呼呼..不過我還不太會用粉絲頁就是了,我的粉絲頁在這裡,喜歡就來按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