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社群轉變了,在plurk簡單幾個字,貼個圖寫幾句話就能道盡目前的心情,停在噗浪的時間比逛blog時間多,昨天看到ダカフェ日記更新網誌,超開心,看了他上次的更新網誌是三個月前的事了,再看看自己的網誌更新也是三個多月之久。不知道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會逛逛別人的網誌嗎?

  每次開了電腦,點進硬碟裡想整理相片,不一會兒又跳到Pluk,囧.....。好!我要振奮,說要給Maya的食譜,趕緊補上,上次請Maya在家吃Brunch,做了一道梅漬甜椒,Maya很喜歡,希望能給作法跟食譜,這道開胃菜,是朋友媽媽口授,朋友媽媽說這道開胃菜很簡單,一個重點就是冰鎮。





材料:

。甜椒:黃、紅色甜椒各一
。話梅:一包
。冰塊

作法

1。將話梅煮水滾開,煮滾約五分左右,放涼備用

2。甜椒切塊後,放入加水的冰塊中冰鎮約5-10分,撈起放入話梅水,再將泡梅水的甜椒放入冷藏約一天,即可食用


 是不是超簡單的開胃菜呢?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包梅粉,一樣將甜椒冰鎮,再倒入梅粉,攪拌均勻就可以現吃。

  從韓國買回來的鍋子,這時候最好用,可以上下秋秋(台語)就好了




『好久沒批A司』

。Banner好久沒換了..喜歡今天的Banner,也有熱情與冷靜之間的Fu......

。明天有萬金石馬要跑,阿彌陀佛....希望能跑完

。我要努力寫blog.....(手臂舉重中...)

。也要努力減肥....(再舉重中...)

。除了跑步外,也要開始練車了....(繼續舉重中...)丟筆..我去練舉重好了...




。蘇打綠....等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