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小宏約跑跑團,從坪林跑到礁溪,是說第一次練跑超過半馬,這天跑得很開心,現在大腿鐵腿中,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一樣XD。

  趁記憶猶新中,補上週吃喝跑跑團紀錄,記得以前騎車是為了可以運動減肥,但最後變成騎車到某地吃美食,越騎越肥,想不到,跑跑團最後變成吃吃團了。

  約八點在坪林集合,搭8:30的923公車到坪林

 

  在坪林遊客中心下車,因中途沒有商店,下車後找小七買水


  趁還沒狼狽前自拍一張

  小宏太瘦了...你被Leo擋住了..XD

  沒騎過北宜公路,現在跑北宜,想想也是蠻酷的


  指標42.5K,我們笑說已經跑完全馬了,其實離高點還有十幾K等著我們,這天碰巧有自行車活動,Mobile跟Garmin合辦的第五屆北宜公路挑戰賽,沿途收到不少的加油打氣!

  第一次背水跑步,也沒想像中的累,只是自己忘了要帶些補給品,跑到2/3時,肚子餓到快昏頭,謝謝其他三位加油打氣,說到高點有米粉湯吃,我回笑說,最好不要騙我,不要到了高點,米粉湯都被單車隊給吃光光了。

 雖然到高點不見米粉湯,只有炸醬麵,有的吃,什麼都好


  坪林遊客中心到高點約19K

  吃飽,有體力,笑容就開了
 


Leo五月初報名參加北宜超馬跑,路跑路線有跑馬古道,所以決定改路線陪Leo試跑跑馬古道

  個人覺得跑馬古道適合健走,跑步的話,要小心樓梯間距
 

  若騎登山車這段路,這段路真的還不錯

  從北宜公路高點到礁溪其實還有12K左右,我們改跑跑馬古道,少了一半路,沿途風景,跑馬古道真的還不錯

  跑馬古道終點

  雖然一點多才吃麵,但跑步似乎特別餓,下山後繼續找吃,碰說上次小骨帶他吃一家不錯的魯味,憑著記憶找到了滷之鄉,魯味很夠味,可是貴了點



  吃完後,跑去鴨喜露買比較便宜又好吃的魯味XD


   買完魯味後先看了回台北的首都客運時課表,還有點時間,跑到湯圍溝泡泡腳,運動完後其實要泡冷水,反正都來礁溪了,入境隨俗泡個腳

    可能泡完腳,太舒服,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謝謝小宏揪跑跑團,我嘴上雖然說跑跑團變成吃吃團,可是這樣跑完吃東西,好像比較沒罪惡感耶.......哈


『批A司』

。第一次練跑超過半馬

。謝謝慧茵還特地坐計程車跑來跟我們會合,還讓你破費請吃飯

。sikimade也有粉絲頁囉!



sikimad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