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到愛咪家玩Handpresso新機,對Handpress不陌生,在2010年爬中正山時,碰有帶這個新玩具,這天在愛咪家玩的是不填粉POD,還玩了愛咪買的Hario的電動奶泡壺,當天玩上癮,隔天我們就下標買了Hario電動奶泡壺,咦..不是要寫梅漬南瓜嗎?一講到咖啡,我扯遠了,那天結束後,愛咪給了我幾顆老五民宿做的酸梅,心想可以來試做梅漬南瓜


  參考小凱做的梅漬南瓜,作法如下


材料:

。南瓜半顆(全聯有切半南瓜)

。日本萬能醋:5T

。酸梅:十幾顆(改放六顆)老五的酸梅好酸阿..

。鹽:少許


作法

1。南瓜削皮後切片,加點鹽抓過後,加重石靜置10分後脫水,再將加鹽南瓜用清水洗淨後,放入淺缽加入重石讓南瓜脫水一次

2。脫水後的南瓜加入5T的萬能醋,加入酸梅,入冰箱冷藏一天。

批A司:

。冷藏一天的梅漬南瓜會更入味好吃喔

。家裡的工研醋,味道比較嗆,所以去costco買日本的萬能醋醃漬

。搜了老五民宿賣的酸梅,咦...找不到酸梅產品,想買來在做梅漬南瓜,他們家的酸梅沒有添加防腐劑唷!

。Mywayliving的淺漬缽超好用,推...





前一天做的梅漬南瓜,早上就能吃酸酸甜甜的南瓜了

 




再批A司:晚上再吃梅漬南瓜,有酸...呼呼..所以大家可以梅子可少放一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