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人跑步變成兩個人跑步
從一個人騎車變成兩個人騎車
從一個人爬山變成兩個人爬山
從一個人旅行變成兩個人旅行
從一個人散步變成兩個人散步
從一個人看電影變成兩個人看電影
從一個人搬家變成兩個人搬家
從一個人吃飯變成兩個人吃飯
從一個人單人床變成兩個人雙人床

四年前我還跟小V一起去城隍廟拜月老,一年、兩年...過去了,遲遲沒被月老叫號碼
所以對愛情抱持隨緣,一隨緣變的很隨性,甚至最後放生(我娘對我放生..笑..)
正沈溺在一個人的生活時
愛情來敲門,洪水也抵擋不住(咦...有這麼誇張嗎?)
愛一波又一波的悄悄的....浪頭一來,就隨波而上吧!
尋尋覓覓Mr.Right ,原來就在身旁
月老不是沒安排,是我的號碼排排的太後面,只是時間問題,還好沒讓我等到哈雷慧星下一個回歸。


年底,我即將步入禮堂,從單身變人妻(其實已經是人妻了...)
人妻新生活沒很大改變,感謝另一半還有我的公公婆婆的支持,謝謝你們的疼愛。





『批A司』

。很久沒p.s 囉!忽然之間不知該怎麼碎碎唸,哈...
。新生活很忙,但忙的是每天的跑步、騎車、游泳,還有減肥,現在努力跟酪梨壽司寫飲食運動日記。
。沒有其他Blog,只是常在instagram玩耍(聰明的人會找到我的帳號唷!)
。很熱衷每天的愛妻早餐
。年底的宴客敲定,只剩下瑣碎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