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開機後第一件事,磨豆、煮水、手沖,在小小地partition空間內,獨享一杯覺醒咖啡,接著開始打開臉書、噗浪,現在多開了一個網頁,就是自己的網誌,上班前在這小空間內發發牢騷,還是挺不錯。

  『批A斯』

。昨天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得爆炸事件,我們希望是單純的跑步,快樂的跑,開心的跑步,可惡的恐怖份子傷害無辜的民眾,希望美國能儘速找到兇手,peace!

。今天下午兩點,Nike女子馬拉松預備起.....(突然忘記怎麼插入連結了) ,

。話說前幾天,在臉書貼了一個blue girl啤酒,被一位非常排韓的朋友說,『又是韓國貨』忍不住讓我直接表明我的立場,每個人有喜好,請不要影響彼此,也表明我就是喜歡韓國料理、看韓劇,請不要在我的空間撒野。

。昨天又開始游泳了,為了加強泳技,其實毫無泳技可言,只剩一個月可練習,五月下旬的鐵人三項等著我。

。早上看了酪梨壽司的準爸爸壓力症候群,有幾點頗有感觸的

。最近好友老婆懷孕,不在乎懷孕的我,也乖乖每天早上量基礎體溫,年紀不小的我,對於生小孩這事有點提不太起勁,面對達尼是獨子,這問題,還是得面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