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五顆蘋果以後,GRD3幾乎有一年時間,不,應該是兩三年時間不在帶出門(連去渡蜜月都沒帶出門),智慧型手機真的強大,一個相機app功能幾乎快取代數位相機,尤其我最愛instagram,它的濾鏡功能真的是太優,又可以隨時分享在網路上,又能追蹤其他人拍攝相片。反之我付費買的notica(有點後悔買),封閉式,濾鏡效果也沒instagram優,也沒辦法追蹤一些拍照高手的相片,唯一的優點是可以在相片上紀錄,這也是我付費買得原因。

『批a斯』

。最近同事來關切我接的專案,結論讓大家很意外,但也沒辦法,買單的人當然有需要考量一些思維,我們自己也需要改進自己一些不足。

。最近老媽一直電話關切,肚子有沒有消息,甚至已經打電話給婆婆,說那個醫生不錯,要我去看醫生,抱頭...一定得要生小孩嗎?
非常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