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帳號還記得,密碼倒是得試幾次才會成功,前幾天看了達尼寫的文章,突然覺得有部落格那個年代,是最美好的時候,2004年開始在無名小站寫blog,瘋狂發文,跟網友交流,當年結交了不少網友,無名小站熄燈,也斷了當年相交的網友。

  臉書訊息很快,大家可以馬上留言交流,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說不上的感覺。現在開始想寫blog,也是想留個記錄,希望過了幾年後,還有文章可以回憶。

  一晃眼,結婚三年了(三年才認清我是已婚婦女,單身太久後遺症),婚後頭一兩年都會早起做早餐給達尼,從今年初開始,早餐開始變成吃麥片配牛奶,越來越懶,雖然達尼一直說他喜歡吃麥片,但是我不愛阿~我喜歡吃豐盛的早餐,怪自己懶惰,愛跟周公約會。

  剩下一週,我就不用再早起,可以輕鬆不趕時間做早餐,謝謝達尼支持我的決定,讓我離開這個工作。

  今天早上做的麵線煎,麵線是同事從金門帶回來的麵線,吃了麵線才知金門麵線是沒有鹹味,跟台灣本島麵線不一樣,沒有調味的麵線,可以自己加甜辣醬,也超好吃,下次來加韓國辣醬看看

麵線煎  

麵線煎

做法

1.麵線煮好後,瀝乾備用

2.熱鍋後加入麻油,再把煮熟的麵線加入,兩面煎的恰恰後撈起備用

3.把兩顆蛋打散後入鍋,再把煎過麵線加入鍋內蛋液,煎熟就可以吃了

 

同場加映(同事家版本)

1.麵線煮好,瀝乾備用

2.把蛋打散後,加入瀝乾的麵線拌勻,再加入蔥花再拌一次,在入鍋內的麻油,兩面煎的恰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線煎 早餐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