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在部落格留言說,很懷念以前在無名的日子,有文章可以回憶(真心認同)

當年每天都很認真寫文,分享做甜點跟拍照,現在每天臉書流水帳的留言,久了,也沒回憶可言。其實很想少用臉書,但癮頭一時要戒調也不是這麼容易,但我會努力好好在這裡寫文吧!(虛....)

分享文章就從每天的早餐開始吧~

去年12/29加入天母world gym,誇下海口說六月要減掉10公斤,10公斤用半年減肥,是說這海口我誇大了,這中間又是過年,又是去日本兩趟,幸好體重是慢慢減輕,身材沒跟高血壓般不斷飆升。

三月中開始恢復運動,運動要增量外,飲食得需一起減量,很多減肥達人不斷分享70%運動,30%飲食必有其因,所以早餐開始固定餐盤上的份量,不再多準備過量的食物。期望自己在4月中旬可以瘦一點,至少騎環花東拍照好看點(os.是為了拍照好看阿)

 

 

 

批A司

1.最近Natsumi推薦日劇家族的形式,昨晚追到第九集,好笑又好哭,今早整個眼睛腫

2.信號緩慢進行中,太陽的後裔還沒排入,聽說(是事實好不好阿!)比來自星星的你收視還好

3.想把臉書關了,可是還有粉絲團要顧

4.去年九月開始發文也是早餐,哈...............就這樣,努力寫文吧!

 

 

 

 

arrow
arrow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