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開始忙做糖後,一直沒時間作其他點心,趁週三好朋友要來家裡喝下午茶,再練習一次之前做了四次的法芙娜輕乳酪蛋糕,做糖還有剩一些伯爵茶,索性加入巧克力,要加伯爵茶,整個配方要調整,不確定調整後的配方味道會變如何,都要等出爐涼透後冷藏三小時候才能確認,不管好不好吃,達尼都會幫我銷掉(笑.....)

 烤焙溫度也整個調整,老師的教室是專業烤箱,我家烤箱是一般烤箱,記得我上過廣播受訪時,主持人問我烤箱問題,我回答說要跟烤箱戀愛,主持人笑了出來,烤箱很像人,每台溫度不同,像極人的個性,一樣米百樣人,一樣烤箱百樣溫度,老師給的溫度都是參考,不能保證提供的溫度就是適合你家的溫度,回到家,還是得跟家裡烤箱好好磨合。今天的溫度也是磨了四次才決定他的溫度,前四次照著老師溫度烤,每烤一次就調整一次,第五次烤,決定再把溫度在降,終於烤出漂亮的表面,我家烤箱上火還是太強了,很期待冷藏後的試吃了。

 

相片 2016-3-21 下午1 06 39.jpg

 

批A司:

1.瘋狂聽徐佳瑩在我是歌手的比賽,聽了林宥嘉的浪費跟徐佳瑩的浪費,徐佳瑩的詮釋更勝一籌

https://youtu.be/LwoHpiGB2Ug

2.追完信號,開始追太陽的後裔,還感覺不到好看的地方XD

3.不浪費食材還是要開團做一次糖了

 

 

 

arrow
arrow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