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3-23 下午1 50 53.jpg

 小貓剛從日本返台,約了週三來家裡吃下午茶喝咖啡,Line上我提議要不要吃天母一家韓式炸雞,小貓說她們知道那一家店,由他們帶炸雞來,理當吃甜食的下午茶,插撥韓式炸雞配了 瑪格利"막걸리

就在當天吃完炸雞後,隔天我又外送叫了一支雞來吃XD,說好的減肥呢?噗噗

 

 

跟小貓的友誼在淡水,算一算時間也有十幾年了,搬出淡水後,聯絡不如以往,也有各自的朋友,也沒有因此就埋怨對方不在乎彼此,朋友來來去去,嘴裡常掛嘴邊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人,不一定是最真的,真正的朋友不是說嘴的,很感謝小貓在淡水那幾年給我的幫助。

 多虧他們來玩,我才有機會練習拉花,一次拉五杯咖啡,很過癮,前面四杯拉愛心,最後一杯拉了葉子,每次拉葉子都卡住了,目前又沒有空繼續去上課,總感覺應該買一台咖啡機先阿~

 

相片 2016-3-23 下午3 06 36.jpg

批a司:

1.當天最開心是maya宣布懷孕四個月了,可惜我的褲子她穿不下,只能送他妊娠霜了

2.下不停的天氣,下個月的環花東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