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貼圖就好了,偷學CGS攝影一哥跟小怪獸,嘻嘻....

不過....還是寫一些些好了


海菜蛤蠣湯,味道真的很清淡....淡到喝不到鮮味


siki蠻喜歡這個炸豆腐,嫩豆腐上面裹上一層柴魚片,外層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內層滑嫩順口


鮭魚生魚片,鮭魚果然很鮮美,幸好沒有讓我朋友失望

上次吃過藍帶豬排,總覺得上次炸的不好吃,再點一次,恩~~,這次好吃多了。

這次麵包屑下的起司濃郁多了(上次真的感受不到)


鮮奶酪,嗯......還是自己做的好吃,這個奶酪味道淡了些!


siki的美國朋友即將返美,很想吃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本想帶朋友到漁僮小舖,無奈siki忘記漁僮小舖坐到哪個捷運站,只好放棄漁僮小舖,前往海の幸。

如何去:

海の幸就在捷運中山站出口(忘記幾號出口了),往麥當勞巷子走,就會看到招牌,挺好找的。不過他們沒有預約制唷!只能現場排位子,若假日人多,用餐也只能一個小時,如果你一直坐著,店家也不好意思趕你,不過他們挺聰明的,為了能快速流動位子,所以只要你一用完餐,他會馬上跑來收餐盤,吃到最後你會不好意思在多做一會,頗有壓力的,所以到此用餐只能單純吃飯,不宜久坐啦!

價格:
套餐平均在180~220元左右,另外有單點,需加上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