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iki的老家在二林,如果你問我彰化有啥好玩的,我跟你說:『我不知道』,高中時期就出外,所以彰化附近的鄉鎮我幾乎很少去,有時候還不知道如何開車去咧!


這個星期豪雨不斷,老媽還要我不要回家算了,可是我還是跑回家了,不過卻很Lucky耶!回家這兩天,都是半夜下大雨,白天天氣卻很好耶!心想:現在若是在淡水的話,一定雨下不停....每次我老家幾乎足不出戶,除非要外出覓食,不然都待在家裡不出門,有時鄰居來我家才發現我回來了,我也搞不清楚自己,一回家就不想出去,只想賴在家裡,什麼事也不做。


王功海邊離siki家很近,車程大約15~20分左右,昨天我又賴在家裡不出去,老弟看我每次都不出去,乾脆拉我去王功海邊走走,順便帶『美美』去海邊玩水。上次去王功海邊是什麼時候我已沒有印象了,這次再訪發現這裡的海邊已經不是印象中的海邊了,印象中的王功海邊很臭,沒人去,因為這裡的人會把不要的廢棄牡蠣殼丟棄在海邊,現在這裡的海邊已經沒有這種景象了,做了景觀橋,跟淡水還蠻像的,這樣的規劃才能吸引人潮來這裡觀光,不然王功可能會漸漸沒落,聽我老弟說另外一個鄉鎮『芳苑』(也是海邊)都快會移村囉!因為只剩下老人,已經沒有發展了~也不知我老弟是不是在唬我啦!不過我相信還蠻有可能的,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鄉鎮可以有錢補助建議他們的鄉鎮,除非住在當地的人有心一起發展自己的鄉鎮文化,不然很有可能會沒落。


沒去過王功海邊的人,可以看看siki拍拍的相片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以為會看不到夕陽,因為當天的天氣陰陰的,沒想到讓我給拍到夕陽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河堤旁有很多這種花,很像向日葵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偷偷拍我老弟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老弟的女兒『美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拍個布拉格家的經典照,說不定哪天我想開了,放放自己的相片..呼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裡也有行動咖啡,不過奉勸大家這裡喝咖啡只是一種催情情境!咖啡呢?說真的太難喝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