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久美子還沒有改造之前,是所有小布中最黑的一隻娃,不過後來又推出Roxy,我家久美子馬上被退居第二黑之娃~~

所有的Blythe娃,只有BL娃是霧臉,其它EBL跟SBL娃都是亮面臉,所以每次拍照都會很傷腦筋,要如何拍照才能改善油光滿面,不過事實證明,真的很難,所以開始有了想要改娃的念頭。

一開始改造,我也是找了每個娃媽他們實驗的經驗,當然也是可以用漆將臉噴霧就可改成霧臉,因為不是很喜歡久美子的妝,後來決定將久美子的臉全部磨掉再重新劃上自己喜歡的彩妝,一般娃媽都是用水砂紙磨臉,可是siki選擇用科技海綿磨臉,不過用科技海綿磨臉可是要有心理準備(要磨很久)因為科技海綿密度細,所以磨的時間也比較久~~

還沒改造久美子之前,某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去小布娃媽萱萱一起拍照,兩個人午餐趕緊吃完後,便在仁愛路上的小公園拍起照了,小布萱先前收集很多小小布,其中也有久美子的小小布喔!



兩個人拍照像不像是母女阿

泰迪熊小小布


Nike小小布,請不要小看這隻Nike小小布喔!這隻小小布也要上千元喔!

這就是我家久美子的小小布~日燒肌

終於知道這隻娃的名稱了,他是限定版的皮卡小小布喔!

櫻桃小布


一起睡覺吧!

波波跟我家的小小布小綠
波波是小貓家的貓喔!跟siki家的小波很像吧!當初就是因為波波的關係,我才想要橘色貓喔!

天鵝絨小小布(買不起大布,就買小小布來收藏)

 

批A司:最近相機送修,真是無聊極了,連帶都不太想做點心,唉唉.....相機送修要十天耶!看來我還有得熬囉.....還好之前拍蠻多相片庫存,所以可以讓我撐幾天寫寫文章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都不知道無名有這個好用的進階編輯器,感謝zili跟我提醒這個好用的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