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中旬跟布拉格家的家人們到高雄墾丁一遊,雖說去墾丁享受藍天、陽光、、沙灘、比基尼,不過事後寫起遊記,好像記憶中就停留在整路上不停的吃吃吃.....吃不停。高雄的熾熱的天氣會要人命,走沒幾步路就汗流浹背,海之冰原本不是我們的行程之一,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颱風過後,很多菜跟水果高漲,所以大夥決定殺到海之冰,好好享受一下清涼有勁的水果冰。


右上角的水果冰其實不是我們點的,是↓↓這群小男生點的水果冰,我們借來拍拍照,有答應他們要將照片寄給他們,結果他們的mail被siki給搞丟了,雖然相片無法寄到你們手中,如果有緣的話,說不定你們會看到這張相片喔!^^


海之冰特色就是吃臉盆大的冰,所以阿伯就犧牲到底,讓siki拍照,讓大家知道這個大到可以把臉給全部蓋住

除了吃冰之外,海之冰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牆上已經被寫了滿滿的『到此一遊』,我們當然也不甘示弱,怎能吃冰就了事呢?也要留個布拉格的每一天到此一遊,雖然天花板已經被寫的滿滿的,不過我們還是找到一片空白的板子,其實板子下方有有電風扇在轉動,我們二話不說,關起電風扇開關,搶下這塊天花板,當我們把這片空白的天花板拿下,旁邊的人看到我們這麼做,馬上有人跟著搶著另外一塊天花板,老闆還怕我們不把板子拿回原位,還一直告誡我們要把板子放回原位。

天花板有一面是石灰材質,用原子筆不好寫上,俏媽咪還跑到7-11去買麥克筆跟立可白,大人玩的太High了,後來筠筠忍不住也來插一腳,不過筠筠寫的『小』字,勾反了....^^




我們還怕天花板背面會被寫走,乾脆兩面都寫上我們的留言,因為黑色的麥克筆實在不明顯,Iris還提供口紅一支,沒人比我們更厲害吧!為了留下足跡,連口紅都派上用場了


老闆....我們有乖乖把板子放回去喔!:P




批A司:我們寫的這麼用力,不知道這個留言版能留多久,聽住高雄的人說:只要留言寫到柱子上面的天花板都寫滿後,海之冰的老闆就會重新粉刷,所以我們寫的『布拉格的每一天』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呢?

請住高雄的朋友,去幫siki看看留言版還在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