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蘭嶼回來後,五島團團員掉在蘭嶼的魂未散,這兩天分別有人踩著卡踏車去追魂,昨天小V騎外雙溪、傲骨騎小格山到坪林,siki昨天在家懶了一天,不想讓美好的假期就在家裡宅掉了,昨天msn跟傲骨說,我帶小橘(strida)去做最後的巡禮好了,騎strida挑戰北海岸線。

  或許太興奮了,等裝好廣仔底片後,已經兩點多了,原本鬧鐘設定五點,不小心按掉鬧鐘,醒來已經五點半,趕緊看了窗外,太陽公公穿起橘色的外衣,再不出門,鐵定曬成人乾。


  siki家離登輝大道很近,不到五分鐘就能接到登輝大道,才六點多,太陽已經這麼曬了
  
 

  淡金路,上上下下的路段很多,而且上升路段有好幾段是延綿不盡的爬坡,以為是到了最高點,那知,還沒結束,沒有變速的stirda,騎起來頗為吃力,好幾次,小腿快抽筋,但不知是因蘭嶼回來後,體力變好了,還是有一股氣,還是努力慢慢騎,征服一段又一段的山坡,最開心是騎上一個山坡,下坡路段,很想放開雙手,一路衝到底。

    聖約翰大學,曾經在這附近混過幾年,以前叫『新埔工專』,以前很喜歡到新埔打網球。


  到三芝鄉了,有點小驕傲,小V昨天問我是不是要騎到三芝鄉,我笑說,不可能啦!好遠耶!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三芝



  今天的雲很美 


  以前騎摩托車經過這裡,就知道離白沙灣不遠了


     騎到天荒地老,終於到白沙灣了,眼淚快飆出,開心中拍出模糊的『白沙灣』


  Strida征服白沙灣,Strida的爹『傲骨』,有沒有覺得很驕傲阿

  五島團團員,各個自拍超強,siki自拍遜咖一個,這兩天卯起來自拍,特訓後,也能騎strida自拍,也挺強了吧!



 
  這個裝扮去OK買飲料,有一個阿伯一直對我說『搶劫』,切。。。。


    siki一個人悶著頭騎車時,總覺得後腦杓有一股風不時從我身旁呼嘯而過,一輛接著一輛自行車,一溜煙騎走,也沒跟我打招呼加油,好像當我隱形人,讓siki有點孤單。。開始想念五島團騎車的那五天,邊騎邊聊天,很開心。。。

    這個景點,不陌生吧!好可惜,荒廢了



 淺水灣附近的海邊



  老是有人在海邊喝酒,不帶走垃圾


  Strida再次出場


  最近淡水有『花海節』,搞不清楚在哪?原來在三芝附近

 siki的偶像『Dreams come true』主唱吉田美和(MIWA YOSHIDA)很愛向日葵,因為這樣,siki變的很愛向日葵,哈。。








  回家查了地圖,這天騎了17220,小龍msn問我,怎麼會這麼清楚騎多少,笨。。urmap就可以查阿



【批A司】

。一個人騎車真的很孤單

。給自己一個掌聲,騎沒變速的Strida來回三十多公里。

。小橘Strida今天回家,謝謝傲骨借車給siki

。很難選擇,折疊車好?還是登山車好?

。淡水花海節,很棒,喜歡拍照的朋友,別錯過,相關資訊,請點我

。好幾次想把strida收起來,坐公車回家,因為小腿好痛喔

。邊寫邊感動耶!好想哭喔!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