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in論壇,以為標到夢幻機那秋,隔天一覺醒來,賣家說不好意思沒發現有下標了,真是圈圈叉叉。。。都你一個人在說,真是見鬼,聯絡一天了,才說有人下訂了,一定有鬼。。

  是。我知道,這種事可遇不可求,只能說,有緣無份了。這種失落感,小龍挽救了siki,小龍昨晚大方將那秋借給siki了,我知道六佰(Nikon AF600),拍了四個月都還沒拍完一卷,不過最近開始有fu了,我想殺底片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快了

『批A司』

。Nikon AF600,是廣角,有雙鏡頭,有micro,這麼優的相機,我會努力快把六佰拍完,不過。。我還想先拍拍那秋,因為28mm跟24mm還是有差咩

。昨天第一次逛內湖花市,看到一盆果實纍纍的黃金蕃茄,這一大盆才200大洋,這麼便宜,忍不住打包扛回家,今天早上就吃了剛摘下的蕃茄,真是美味。。。愛咪說,可以試試將蕃茄烤乾,等收成時,再來試試

    看。。長的多美的黃金蕃茄阿,是不是施肥會長的更快呢?



。前天到義興買酵母,順便看了花生的價格,一斤的花生跟去年差價30元,天阿。。。牛軋糖要怎麼做阿??

。謝謝小V幫忙從日本買回的救命品。解救了siki

。愛喝7-11咖啡的人有福囉

 City Café仟店達成免費試飲活動:

 活動時間:12/4(二)10:00起

 活動方式:當天全國50杯8oz CITY CAEF 熱拿鐵(或熱美式)免費試飲。

依據11/1~11/15非假日各店銷售狀況分配,各店分配數量不同,各店數量以配入之活
動專用杯為準,每人限領一杯,杯子使用完即免費贈送結束。

2. City Café仟店達成,牽手來店第二杯半價活動:

 活動時間:12/5~12/18(二週)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凡一次購買二杯咖啡,第二杯半價(限相同價位產品)。

。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應該會很精彩,別忘了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