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siki希望不要近視,但往往千金難買早知道

  siki小時候就是電視兒童了,很容易也成了四眼田雞,加上周圍的所有同學幾乎都是戴眼鏡,小學不懂事,看著別人戴眼鏡總覺 好秀氣、好斯文,自然而然也不覺得戴眼鏡會不方便,上了國中、高中酷愛球類運動的siki,才開始後悔近視,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鼻梁比一般人高的siki,一戴上眼鏡很容易鼻梁出現兩個印記,擺明註記你就是近視眼(OS.明明是近視眼還狡辯),拜科技所賜,有隱形眼鏡這玩意可以擺脫四眼田雞的封號。當年隱形眼鏡只有硬式隱形眼鏡,到現在演進軟式隱形眼鏡、有年拋、季拋、月拋、週拋、日拋,除了硬式隱形眼鏡siki沒戴過外,軟式所有的款式的隱形眼鏡siki都戴過了。

  到近幾年韓劇盛行,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韓星都有一雙又大又圓又黑的眼睛,後來才知道他們戴了放大瞳孔的隱形眼鏡(不過siki是沒注意韓星戴放大瞳孔眼鏡),siki比較知道的是濱崎步的那雙大眼睛,才知道隱形眼鏡還進步到有放大瞳孔的隱形眼鏡。




  記得初期的放大瞳孔眼鏡度數很低好像只有三百度(日拋型,如有誤請指教),高度近視的siki沒機會能買來試戴,這一兩年,隱形眼鏡業者陸續推出高度數放大瞳孔鏡片,siki才有機會買來試戴(siki近視度數是600度左右)

  前陣子愛咪msn丟來訊息,說bloggerAds又有新的隱形眼鏡可試戴,一看活動內容,正好是siki目前配戴的視康隱形眼鏡,siki現在戴的是月拋型O2Optix軟式隱形眼鏡,視康新推出的日拋型睛豔隱形眼鏡有四色,四色皆有放大的效果,讓siki有極高興趣想配戴看看。





  
  寄來的視康睛豔有四色:分別是灰色、棕色、綠色、藍色四款




  siki拆兩款顏色比較,圖一是灰色睛豔、圖二是藍色睛豔,siki發現四色睛豔外圈都會多一色棕色,中間色則鎖定灰、棕、綠、藍,跟以往的變色鏡片整片不是藍就是棕,有很大不同,配戴藍色睛豔也不會突兀,更適合亞洲人的眼睛色調。


圖一

圖二


  未配戴隱形眼鏡的siki,見笑了,拍糊了。


  先從最保守的灰色配戴

  亂畫一通的眼妝,不知道有沒有加分效果(灰色睛豔)


  棕色睛豔,配戴後,siki室友很喜歡這個顏色,說這顏色很自然


  看不出來有配戴有色鏡片

  一開始也擔心綠色跟藍色戴起來會很不自然,siki多慮了,外圈多了一層棕色放大效果,讓眼睛更自然(ps.這眼妝畫的很差,眼睛下的黑色睫毛膏屑屑也忘了擦一擦,噗...)


  最後的藍色睛豔,配戴後讓siki覺得我是偽混血兒


 配戴後的四色,siki分別喜歡的順序是棕>綠>灰>藍,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顏色呢?


『批A司』

。配戴後,不知道該怎麼上妝嗎?視康睛豔網站上就有可以參考,siki阿呆自亂畫一通,不過雖有參考,siki應該也畫的不好啦!

。每個人的眼睛構造不同,配戴時間僅供參考,siki配戴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八點左右卸下,因為習慣配戴視康月拋型,若以兩款配戴時間比較,日拋大概在下午五點多開始會乾澀,月拋則沒有這個問題

。每個人瞳孔色調也會有差異,所以配戴效果也會有差異,看了楊丞琳跟siki的配戴差異性就很大,所以siki的配戴也僅供參考唷!

。喬伊蘇『硬的好』,到目前為止,siki還是提不起勇氣配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