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字很貼切,一個亡加上目,就是眼睛瞎了咩.....

 
 話說,小龍要轉換跑道,週六在華江河濱擺攤他們家的產品,跟愛咪在噗浪約了探班,順便騎車運動運動,小龍很盡職當解說,siki也有客串當蓋印章小姐(註1)


  展示車很多,都是登山車,對登山車沒啥興趣

  不過這台淑女車,很優,很優是坐墊很大,果然很適合女生騎,曾一度發生插曲,我們以為這車被偷了,結果是一個賞鳥媽媽騎著車跑去另外一個觀景台,沒告訴小龍,讓小龍同事騎車跑去追人,幸好車有騎回來



  傲骨也來了,還帶了傲骨媽做的芋頭糕(實在太好吃了吃光才發現忘了拍),真不知道我們是來探班還是來吃東西的,哈....

  賞鳥協會特地找來老師來帶動唱,siki還跟著一起舞動,眼睛飄阿飄阿,看到對面攤位有萊卡相機展示,繃繃跳跑到對面想看相機,腦中只有相機,沒注意腳邊有突起的石頭,siki一腳踢到石頭,舞台上老師在台上不斷『來..右手、左手』,腳一踩空左腳發生巨大ㄅ一ㄚ、居然比台上老師的聲音還大,當場快掉淚,腳超痛,謝謝熱心的萬華社區大學的朋友,攙扶siki到他們攤位休息,當下,siki只擔心會骨折,因siki同事之前也過這樣,扭到腳骨折了(以siki一天喝上一兩杯咖啡的量)骨質疏鬆應該很嚴重吧!

  還是覺得華江河濱的這個設計不良,雖然是用石頭做了裝飾,不過真的很容易讓人踢到石頭捏,要改進啦!




   腳扭到了,貪吃siki還是跟著愛咪去吃了,迪化街有名的旗魚米粉,滿滿的人潮,賣完就收攤喔!


 



  正常說,扭到腳應當在家休息,但嘴饞大於腳痛,下午跑去試吃泰國菜,傍晚又去吃了品悅糖(會胖果然沒有原因的),晚上回家後脫了鞋,果然腳腫了


 以為週六晚上找不到醫生,還好在義興材料行附近找到一家中醫診所,因為剛扭到,醫生不建議推拿,先包藥草


  今天還是腫.....變象腿了


 唉...........我的馬拉松怎麼辦,真的只能放棄了嗎?

『衰衰唸』

。最近真的很賽捏,12切到手縫三針、一月重感冒、二月扭到腳,是怎樣阿......超氣.....

。siki真的很盲,今天的烘趴居然還沒注意,用了高粉做scone,還好...點心不難吃,謝謝大家捧場

。今天的烘趴超好玩,謝謝辛苦的愛咪跟雪莉

。收到一封很惡質的mail,謝謝大家的建議跟關心

。好不容易可以運動了,這一扭傷,至少又要休一個月了

。最近要寫的文好多喔...希望能順利寫完

註一:當天有摸彩活動(腳踏車抽獎)得蓋滿六個章才能參加抽獎,小龍太忙沒空,siki當偽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