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夜晚,Tony發了私撲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風櫃嘴→擎天崗散步,正好,我也計畫要一個人在去面天走走,那就跟Tony叔叔他們一起去風櫃嘴走走好了,Tony說七點在風櫃嘴集合...這麼冷..七點集合真的有點太早,結果六點多tony來電說他要晚點到,我說,沒關係,我也剛要出門..哈.....

  今年年初Japaboe桑跟Taka桑來台灣過新年,台灣一群好友陪騎到風櫃嘴,這一騎我得重感冒,自此之後,再也沒上過風櫃嘴,轉眼之間也快一年,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從風櫃嘴的涼亭到擎天崗只有6.1K,Tony計算一個小時走2K,至少來回要四五小時,但因Stone中午有事情,我們只能走走,看到哪在折返回風櫃嘴。



  才上坡不到50公尺,出現芒草,沒想到十二月了,還能見到芒草






大家停下腳步開始拍芒草跟遠方的耶穌光




耶穌光




時而出現藍天,時而出現烏雲..




   最後太陽公公出來,銀白色的芒草,換上新裝,變成黃澄澄的芒草,只有短短的兩秒鐘,Stone都還不及撈出相機拍照,太陽又躲回去了.....





  一開始Tony叔叔說是輕鬆散步走,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走了一趟後,還真是輕鬆絕佳散步聊天的步道



途中的森林步道,這裡超有國外黑森林的Fu.....不過陽光不易照射,很容易滑腳,建議還是要帶登山杖



   看到4K指標,看了手錶,九點多左右,也該折返....Tony知道我走不過癮,建議我一個人可以自己走到擎天崗,吼...我沒有公主病,可是我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從擎天崗坐車回故宮啦!




  很開心週末沒有在家爬枕頭山,出來走走享受自然的風景






『喃喃字語』

。週五下班一個人騎車到新北投瀧乃湯泡溫泉,這次沒泡大眾池..選擇泡個人池,跟那些媽媽泡大眾池,無法泡太久..太燙了,他們又不太准開冷水....以後還是泡個人池好了...好心值班人給我了他的電話,他說下次泡先打電話,因為另外一個人值班是不開個人池的..ㄟ..怎麼會這樣呢?

。下次在一個人去走走風櫃嘴到擎天崗

。還好沒去走面天,因為面天一路上都是樓梯,超累...

。今天計畫回內湖吃90.5℃一大盤,結果冬天的棉被太誘人,這一睡已經快十點..跟人約10點碰面,囧....沒吃到一大盤,改吃麻油麵線補一補...



。外頭的陽光徐徐,再來一杯熱拿鐵,完美的一天....




。想太多...多想無益...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