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連跑三場城市路跑,很詭異是前兩次路跑都只有9K,這場Puma螢光夜跑12K,是說把我前兩次的9K跟這次平均後變成10K了..XD。

   puma螢光夜跑前幾次擦身而過,今年一收到通知,馬上報名,以為一起路跑的朋友也會跟著來跑螢光夜跑,結果只有我跟小V兩個人報名參加這次的螢光夜跑,後來才知道螢光夜跑的場地不是很優,又沒有交管..總之..報名了,還是得來體驗看看,今年算幸運吧!有接駁車到大佳河濱,主辦單位也有交管,前幾次的大佳河濱都會有腳踏車跟人搶道,今年沒有這個問題了。

 
  女生的螢光粉色背心,很搶眼,總算又有一件排汗衣可以當平常練習穿了。


  小V參加5K路跑,我則跑12K,小V還帶小ni一起跑。


  小Ni才小一是小二生阿..,這天她早上上舞蹈課,上完舞蹈課又跟爸媽去打羽毛球,晚上又跟小V參加5K路跑,第一次跑路跑的她這天成功完成5K路跑,聽小V他們轉述,小ni到達終點,讓在場加油的朋友感動不已,雖然我沒有一起到達終點,那天我也感受到了。


  每次城市路跑,我都有狀況,週三的RC夜訓鐵腿,起跑沒有熱身,..呼吸也沒調整好,跑約幾百公尺就開始腹部疼痛,最後在7K才開始調整好呼吸跟步伐,好慘。最後還要感謝老天賞光,本以為颱風作亂,曾想下雨我就不跑了,到晚上,沒雨(是有飄幾滴毛毛雨)迎面來的風涼爽很適合跑步,美中不足是河濱路小,路小,人又多,不小心會跟跑者碰撞,另外河濱不平的路積水,跑者跑過又被濺一身水..鞋子濕掉.....我看以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夜跑河濱,不要報名參加這種大團體跑河濱。


     三個人挑戰PUMA螢光夜跑成功,今年的城市路跑Ending,接下來目標是全馬了...至於是哪個全馬,我自己也不知道


『批A司』

。很混的一篇記錄

。這次路跑到終點時,有個男生跑來跟我說他一直追著我的跑,有目標追才能順利跑完,原來...跑步需要前面一個伴追隨跑,哈。

。太魯閣的全馬真的很吸引人在去跑一次。

。夏天除了水上活動,還有什麼運動可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