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去年的五月初,爬了生平第一座百岳大霸尖山,沒爬過啥山的siki,笨笨的去挑戰我的第一次百岳,其實siki沒啥爬山經驗,領隊怕我們第一次爬山的人沒什麼經驗還特地安排了兩次山訓,一個在四獸山(郊山)一座則北插天山。

參加大霸尖山的人數共有40人,最後39人成行,裡面成員以女生居多有二十五人之多,siki在想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不是男生都愛爬山嗎?原來結果這個年頭,男生都愛開車爬山囉(開著休旅車上山去)

萬中一點綠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去年颱風把土場大橋給沖毀了,留下唯一的回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登山口的小瀑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喜歡到山上,看著藍天,沈澱心靈,轉換心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爬山的經驗就是要早早睡,然後早早起床,沒試過吃完晚餐七點就睡覺,那天吃完後趕緊去睡了,早睡也好,不然旁邊的『DD叫』那能睡阿!原來有人叫我帶耳塞是有原因的因為凌晨就要登頂,所以那天兩點就起來刷牙洗臉,山上的清晨還真冷咧!牙齒只有打架的份,再加上冰水漱口,冷上加冷~那天睡眼惺忪起床,才一張口要刷牙,就聽到我的上顎ㄎ一聲~媽阿!痛死我!心想該不會『落A懷』吧!東摸西摸,下巴還在,沒有『落A懷』怎麼會這麼痛咧!就這樣一路上忍著痛攻頂,那天一共吃了三顆止痛藥都無法改善我的症狀,終於在晚上隊友拿了一顆消炎藥給我試看看,才改善了疼痛問題。一路上隊友都以為我是高山症人不舒服,所以整路上大家都不斷問我好點沒~~唉!實在不好意思跟大家說其實是我嘴巴痛啦!-_-||||因為上顎太痛了,所以無心拍照,不過還是拍了幾張要交差,我真的有來爬山啦!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