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意外我居然會喜歡貓耶!以前我好怕好怕貓,怕貓的眼睛在晚上會發亮然後瞪著妳的感覺,怕貓如果跳到棺材就會有殭屍的傳言......等。沒想到之前跟朋友合租,兩個室友都是養貓,只有siki養球球,巧的是兩個室友都養了同種的一隻貓『暹邏貓』,Miwa就是其中一隻貓,Miwa在我有印象中她就是一隻非常膽小的貓,雖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好像家裡沒有這隻貓的感覺,另外一隻貓『達達』就不同了,是一隻超級會撒嬌的貓,而且他還有一雙鬥雞的眼睛喔!如圖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愛的『達達』

會開始養貓也是因為朋友要去大陸工作,貓咪要送人,想到『MIWA』這麼膽小,還要去適應新的主人,也蠻可憐的,就跟朋友說:『我幫妳代養吧!等妳回台灣,妳再把貓帶回』,就這樣MIWA就變成我的貓咪了,除了MIWA外還有一隻波斯貓『LUGO』,開始我兩隻貓一隻狗的生活,說也奇怪,我家的狗球球居然跟貓咪相處愉快,貓也不太怕球球,不知是否球球太小隻了,所以他們也沒放在眼裡吧!呵呵.....

我家的MIWA除了膽小之外,還是膽小,每次要拍他,真的很難取景,所以他的相片少之又少,反而我拍了不少朋友家的暹邏貓,例如小貓家的暹邏貓,還有一點別人家的『暹邏貓』都很大叢,我家的都小小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貓家的『老大』,是不是很大叢阿..而且也有點鬥雞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