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瑪奇朵跟小貓來siki家玩,為了今天我可是卯起來打掃整理,太久沒整理了,家裡有點亂,所以我們一致認為,要維持家裡整潔乾淨要多多找朋友來家裡玩,呵呵.....所以想來我家玩要先跟我預約喔!,siki家小小的,朋友來家裡玩只能坐在地上-_-||||,所以也是siki很少找朋友來家裡玩,怕沒地方坐。
從中午就開始做起海鮮義大利麵,太久沒做了,味道不太夠,不過下次我可以做的更好^^,做完義大利麵又開始忙起來做麵包,瑪奇朵想學的波羅麵包,不過不知為何,今天的波羅麵包做的不是很順利,麵團有點太濕,不過還是做出了成品了^^,結果居然吃起來比第一次還好吃,挖咧!我覺得可能是剛烤出來麵包還軟軟的關係

還算成功的波羅麵包


在等麵包發酵的時間,開始先做起布朗尼蛋糕,果然蛋糕輕鬆多了,把材料丟進去就對啦!就等蛋糕出爐,瑪奇朵跟小貓雖然想幫忙做,不過好像一個人做會比兩個人做快耶!不過瑪奇朵還是幫忙將巧克力融化^^

布朗尼烤好了,結果麵包還沒發酵好-_-||||


今天的小小聚會有點像是在玩家家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