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幫同事做了椰子球,剩下十二顆以上的蛋白,不用丟掉真的很可惜,乾脆做了這款橄欖油蛋白脆餅,順便練習擠花,不過這個麵糰好難擠喔~勉強擠出花樣出來

接下來幾天好像沒有空做點心了,準備要回家過年囉....,不過我還在傷腦筋要如何搬運兩隻貓跟一隻狗回彰化過年~以前回彰化老家過年都會回家開車上台北,把三隻貓一隻狗浩浩蕩蕩戴回彰化過年,今年小波不在了,所以有點懶得回彰化開車上台北搬貓回家。但兩隻貓的重量至少八公斤以上,再加上我家狗快兩公斤,至少行李已經有十公斤重,還要帶飼料、貓砂跟跟一堆哩哩摳摳的行李...,真希望我有一隻仙女棒,可以直接把我跟我家的貓跟狗送回彰化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