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河道現在最熱門的話題,莫過團很大的櫻花麩市政廳了,昭恩自從回台中後,不斷挖出台中好玩又好吃的玩意,這次回家過年當宅女的我,這次過年得好好安排到台中玩玩幾天。

  昭恩這櫻花麩團一開,馬上在浪上跟blog上廝殺,我在外頭奔波,當然是沒趕上這廝殺團,上週末到愛咪娘家吃晚餐,愛咪買的櫻花麩剛到貨,先給我兩包,謝謝愛咪的割捨兩包櫻花麩。

 

  先開了櫻花麩吃一口,淡淡的麵香味..要是身邊有巧克力醬,我一定可以嗑上一整包了。櫻花麩如昭恩說的,吸水性強,剛丟入湯頭裡,櫻花麩馬上吸滿滿的辣湯,入口後就像辣豆腐味了,哈..我尬意...本以為可吃下一整包櫻花麩..但..才吃幾顆櫻花麩後,肚子開始覺得飽..還是留些下次再煮辛拉麵時來配。



除了櫻花麩外,愛咪還給了一包十三的掛耳...平常都喝小七的熱拿鐵,很少喝黑咖啡,但去年到韓國玩,帶了weiwei給的mojo的耳掛,才意外發現,原來掛耳的黑咖也這麼好喝,也常看昭恩在浪上推十三掛耳,這天很幸福,又是櫻花麩又是十三的掛耳




  用98度C水沖,溫度剛剛好,肯亞PB的豆子帶點微酸,微酸中回甘,兩三口入喉後,嘴裡的咖啡香在嘴裡久久不散。喝咖啡最怕酸味的我,這款肯亞PB卻很合我胃耶!




週末一個人宅在家,有美食相伴,一點也不寂寞

『批A司』

。看來第二團櫻花麩應該快開了吧!好,兩點整開團...準備廝殺吧(最新消息),到這裡可訂,請自己問密碼喔

。預約過年到十三喝咖啡

。下次煮香菇雞湯,也來加櫻花麩吃看看

。櫻花麩的百種吃法,有人加紅豆湯、豆漿、..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玩的吃法

。寫完這文,我都想回家煮辛拉麵吃....

。沒事別去Costco買一整箱的辛拉麵...吃到天荒地老阿.....

。近來在市政廳值夜班的人越來越多,實在不懂,電視台怎麼會覺得市政廳收視不好咧

。大推市政廳,沒看的可惜唷!

。收藏十幾年的古董碗,我喜歡古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