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逛街的人,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圍巾款式跟以往不太一樣...如果照Y拍的賣家的名稱叫圍脖,不過我們喜歡稱甜甜圈圍巾..

  就在我們拼完原來是美男後,發現美男的圍巾很特別,找了幾個Y拍後,價格都在七八百元,我們決定自己織美男的圍巾,不過毛線買下來加上自己織的時間,也不止七八百元的價格了XD



   要織圍巾,找小貓就對了,小貓是一個很厲害的手工達人,之前跟小貓學過織帽子、手套..圍巾...我的.圍巾的完成度是最高,05年織的手套..現在還維持在一隻半手的階段XD......



  ...跟Janet幾乎同時間一起織圍巾,Janet的速度很快,四五天就完成一條甜甜圈圍巾了,織這條甜甜圈花了我一個多月.,我的甜甜圈圍巾終於在昨天完工了...而且還是織的亂七八糟下完工的(哈..一直漏針..)所以只能遠遠拍..不能近拍.



 可以如上圖那樣..當披肩..也可以這樣繞一圈..把整個脖子都圍住.超暖的..
 



之前小貓送的藍色甜甜圈..繞一圈的樣子



這幾天寒流來襲.乾脆把甜甜繞兩次..沒想到也超好看...





連H&M也推類似的圍巾...本想也買一條..最近看牙很花錢,還是乖乖圍siki牌的圍巾




『批A司』

。往第二條甜甜圈圍巾邁進..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成....

。生平織過四條圍巾送人,兩條送同事..兩條送美國的乾爹跟乾媽....希望收到第五條的人,請多多包涵我的手工

。跟Janet用同樣的棒針8mm,可是織完四球後覺得有點太短,無法繞一圈,又加了一球毛線...是我脖子太粗了嗎?

。恭喜Tony、胡大人、山豬P字道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