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尾牙,好像已經吃的差不多了,但siki的公司明天才要吃尾牙,一晃眼,又過了一年,去年的此時,siki當了旺年會的主持人(被陷害的),因為被另外一個男主持人盧阿盧阿...實在受不了,只好點頭答應,可是這一答應,我就後悔了,幹嘛沒事找事做阿,沒主持經驗的我,怎麼這麼憨膽阿......不過人的潛力是無限的,聽說當天大家對siki的主持很肯定唷

去年的主題是『復古風』,所以來參與的來賓都要打扮成復古風,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打扮啦~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有照主辦單位的要求,參與盛會。

我的另外一位男主持人(貓王的打扮)↓↓↓↓




其間安排的勁歌熱舞

猜猜這位舞者是姓性別↓↓

另外表演的林覺民『與妻訣別搞笑版』




票選出來的最佳造型獎



參加尾牙的抽獎經驗都是被新人跟要離職的人抽到大獎,不過去年居然也被我抽中一台DVD放映機(不過我送人了),這是慰勞我當主持人的辛苦嗎?
還有以往的尾牙抽獎,每次siki都抽中咖啡機,連抽三年,後來又抽中一台烤箱(就是現在家裡用的這台)沒想到這台烤箱開啟我的烘焙之路咧~希望明天的尾牙不要讓我手而回阿....

最後~最後~~

擺一張去年尾牙的siki當主持人面貌(反正也看不太出來)

批A司:那個胸部是擠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