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這款麵包好久好久,因為一直買不到高熔點乳酪,一直遲遲未動工,前幾天終於讓我在義興買到高熔點乳
,迫不及待當天就做了這款麵包,裡層灑上乳酪丁,外層再灑上乳酪絲,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乳酪,A害~~不肥還真難。

最近真的好忙,報名參加的蛋糕裝飾居然忘了去上課,要不是mindy問我是不是忘了去上課,我還不知道要上課的事情,去義興買材料,也順便問了是否可補課,因為自己豬頭忘記上課,所以義興好像也無法讓我補課,只能罵自己大豬頭囉....

這個週末還去朋友店裡幫忙,當服務生兩天,這兩天下來,真的佩服餐飲業的服務生,站了一整天,腳都不酸嗎?我的腳跟身體都快分家了,除此之外,還洗了兩天的碗,最討厭洗碗的siki,居然還洗了兩天的碗,真的該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食譜有空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