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烤模很漂亮,不過洗起來很費力、費時,這次烤了玫瑰蛋糕後,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玫瑰蛋糕

  今年在烘焙展看到矽膠模的烤模,對於這新產品,產生很大的疑問,心想高溫下的烤模不會產生毒氣嗎?後來聽烘焙店老闆說,這矽膠烤模在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了,所以矽膠模入烤箱沒有問題,不過矽膠模還是有烘焙的最高溫度喔!還是要多多注意。


   晚上順便烤了日式巧克力乳
酪蛋糕,這次蛋糕爆開了,雖然醜了點,不過口感還是不會變,一樣好吃啦~
 



碎碎唸】


。昨天到華碩公司修理NB,昨晚努力重灌一些軟體還有將我的最愛建檔,本以為電腦就此OK,小怪獸還是覺得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果然被小怪獸料中,今天早上電腦又當了,出現一堆英文(siki是電腦麻瓜,不知道那些英文字是啥意思),今天下午再度到華碩皇家服務站送修,工程師一看,是電腦硬碟壞了,問了原因,有可能是震動造成的硬碟損毀(siki是背包女王,每天背著NB,恩...這有可能)幸好還在保固期,所以華碩換了一顆新硬碟給siki,今年換了新的面版,今天又換了新硬碟,siki這台電腦賺到了,又變成一台新的NB了,華碩的皇家服務站還不錯,有Discovery的電視頻道可看,還可以無線上網,另一台電腦可以供應上網,今天siki就用他們的電腦上msn
消磨時間



。沒有自然輸入法,打字就像中風般,慢外,還錯字連連


。今天同事問siki,捷運站的腳踏車停車處,有提供鎖嗎?沒有提供鎖,那怎麼所車呢?小姐....你嘛幫幫忙,鎖要自己帶啦~鎖哪裡,就鎖你自己的腳踏車阿!,這問題,真的有點小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